close

地藏王日誌,敬禮地藏菩薩,各位老伯,淪落當街友,乞丐,收我錢財,吃我施藥,深夜深入歡場,玩女人,真的是無底洞,我準備的錢就到今日為止,真可憐,我都當潘拉!協助到此為止,還有老奸婦趁火打劫,帶著一票人來討錢,年底施醫藥,除障消業,工作完成,特造一尊地藏菩薩,祈求佛力加被,來年順遂,小人不犯,我受神醫施藥,助他撈錢詐財一業,到此為止,還給眾生,從此各走各路,二師兄也因為私募基金,負債累累,前日因,今日果,以此造像功德,願償還多生宿業冤債,以還年輕不明世事之理,慚愧今日,還得受報,各自因果,就隨緣受報吧!

1051211地藏王日誌 78.jpg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藏王日誌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