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六壬日誌,我是一名算命先生,會觀測紫微斗數與人性的變化,住過精神病院,常遭人落井下石,深信人性很恐怖,如果你是奸商,投資錯誤,找我造地藏王菩薩,求大福報,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真話,家有罹癌老母,說自己有多孝順,整天吃喝玩樂,玩很大,流年顯示母親要往生了,先生為了彌補投資虧空,帶太太吃喝玩樂,出國旅遊,想岳母早點死,賺身後理賠,出個幾萬元造地藏王菩薩,剩下的不用背負因果,竟然有這種奸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為了不落人口實,還是先說,滿口胡言,假行善,母親有癌症,整天吃喝玩樂,素行不孝,先生沈府很深,還好我手掌提刑司,若他日母親往生,又來找我造地藏王菩薩,最後,業報因果纏身,花母親身後錢,變成神經病,我醜話講在前頭,任何人想討佛祖便宜,難逃三界之苦,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我造地藏王菩薩,我從不缺錢,也不歛財,日後因果業報,不要又說造地藏王菩薩是陰神,我害你全家兵敗如山倒。王同學,人生在世,貪狼座命,性喜漁色,一時肉欲,爾後,快樂有多高,陰影就有多深,好恐怖的世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