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與六字大明咒的鬼故事,前幾天,去逛玉市,遇到記者兼導遊的學長,他修觀音法門,喜歡用六字大明咒驅鬼,最近,心臟裝支架,我回答他的問題,因為我是地藏菩薩生日出生的,有天眼通,能見三界,玄天上帝的護法神將,就會眨眼對我打招呼,半身鬼,分黑色,白色,還有一雙腳,在村子裡跑來跑去,佛教裡,民初最會超度鬼的修行者,叫陳健民上師,任何鬼,包括古曼童,只要用紅墨水筆,在白紙或黃符紙上,寫滿紙,南無阿彌陀佛,在家門口,化掉,鬼不論兇惡,心善,立刻走人,如果你用六字大明咒,來驅,功力不夠,鬼會停留在修行者的身上,心間八脈中,久而久之,就會心肌梗塞,暴斃身亡,六字大明咒,超度墳場亡魂時,要用米放在手上,念咒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咪吽,將米灑在墓碑的照片上才有超度的作用。

台灣近幾年,用符咒,養鬼仔的風氣很盛,所有的鬼都會反噬,千萬不要養,我都用旅美金剛上師陳健民的法要,對付我家鄰居,用符咒,控制鬼,賺錢的奸商,沒事,我就抄寫南無阿彌陀佛,紅光普照大千界,諸鬼夜遁逃!鬼怕光,特別是佛光,六字大明咒都是在丁時,放生,化解冤孽的法門,明天是戊午日,早上九點,就是丁巳時,除障時,去放生念六字大明咒,觀音菩薩,救苦救難,修行觀音法門,要從違逆緣的修行,天地的倒楣時,卻行善積德,救度眾生,才是觀音法門的正確修行,在此,紀念金剛上師陳健民瑜伽士!阿彌陀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