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在台灣不是有言論自由!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君王無道,小人,奸臣當道,我等不能評論嗎?

那我們就來封城火遁,反正又不是我開戰的,我也不會生氣,既然要開戰,因果不是我背,看看現在,九紫,火星高照,君王無道,三軍可焚,烈火焚燒,百姓遭殃,奇門遁甲,我又不像館長,強而有力,我等統領十萬天兵,手無賻雞之力,誰玩我,我一定加倍還之,自我對話,高興就好,這會兒,我誰都沒罵,我用減灶誘敵之計,孫臏鬥龐涓,對於妄自尊大的人,誘捕他造惡因,他日受惡報於後!

1070127減灶誘敵,計困小人.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