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照片中這個人,是個神秘人,我稱他為秘雕,我是扁的秘勤武官,參與觀勤小組,洪誌謙他知會我,要我去海陸找人,借裝甲車,新聞畫面有兩台裝甲車,他借給侯友宜與何明州,抓捕張錫銘,四年後,紅透半邊天,扁下來時,他因病住院三天,在左營海總遭到下毒,洗腎,我聽洪說,國安局說他貪了扁的錢,遭到下毒,我跟他在一起長大,我在警隊一不貪,二不前往大陸,三不叛國,參與彭婉如案偵查,當時,局長是文國忠,隨之施源欽,他在獵龍專案,建功,在海陸崛起,他是我眷村裡的兄弟,洗腎十幾年,我跟隨王叔,小心翼翼在食物飲水中,深怕蔡朝明利用了我們之後再處決我們!活在當下平安的日子裏,就是福氣!

1070521重案實錄.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