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面對美國即將遷怒台灣,韓國瑜應該給自己一小時,下五子棋,晚清三十年,第一位漢臣,曾國藩,喜歡下圍棋,圍城,爭目,封子,提吃。

內憂外患,柯文哲不善下棋,選舉弄到像納妾式的選舉,韓國瑜口才好,沒跟電腦下過五子棋,沒贏過電腦,就表示,盲點罩頂,看不見貪腐集團連結與反撲,官幕同命,曾國藩死於天津教案,傳教士與百姓的問題,柯文哲面臨美國兼併,武力叩關,中國大陸,以退為進,台灣人不喜歡下圍棋,老是猜錯局面的演化,我從小,下五子棋,沒贏過,我知道圍棋361子,都要下在活路,能封他人棋氣成死的局面。韓國瑜跟柯文哲的兩個弱點,兵者,詭道也,兵不厭詐!如果,文章的想法與內容都要讓對方掌控成為弱點,帶兵,整個兵團全軍覆沒,敵進我退,敵退我進,敵駐我擾,敵疲我打。台灣人真悲哀,日本天災地變,美軍沒錢軍演,人權問題卡住柯文哲,貪腐勢力在地二十年在高雄全面反撲,農民漁夫再不跟廣大的貧戶進行革命,金正恩真聰明,美國人沒氣出,只好進入台灣,找蔡英文出氣,勒索!川普最笨的地方就是全球最多的軍事基地,卻要發動關稅之戰,在亞洲,弄到日本國防預算上兆,菲律賓沒有關稅最惠國待遇,沒有錢的事,金正恩不會做!能源,水源,股市,央行,水源供給,美國天天要,怎麼受的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