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很多北漂族的疑問,什麼叫共業所生之主,有學生問,韓國瑜當選後,會不會有川普與馬克宏亂世出現,執政困難,各位請放心,年初,我將三十三天王的行氣注入到國民黨黨部,從台北市到高雄市,都有架設四大天王護國壇城,年輕人的一票,眾生的一票,投給韓國瑜之後,錢進的來,貨出的去,高雄發大財,共享台灣盛世,以此類推。

然後,韓國瑜當選後,我們將台灣的帝王行氣,新君上位的行氣,跟北京城切換之後,習進平有一帶一路,我們能將中華民國建構成小型帝國,不是開玩笑的,韓國瑜的票數越高,帝王行氣就越強,能得天王相助之後,國力增強,打擊貪官汙吏,執政的過程,就跟雍正皇帝一樣,很順手,像陳凝觀,吳子嘉的謬論,器小溢盈,糞土之牆不可污也,大家根本不用去理 。颱風都沒進來,一場水患懲罰台灣人,共業所生之主,蔡英文,天變,農災,水災,車災。災災激起民變。農民革命,現在佛祖的人工智慧超越陳其邁所說的人工智慧,那叫做白痴,從一兵一卒打到千軍萬馬,台灣在亞洲成為帝國不是夢,賭四年,換我天王陣三十年太平盛世的好日子,人間五十年,天上一天,分享共業所生之主帶來的天王之福,四海昇平,舉國歡騰!建國定都,就在眼下,我是國民黨的中生代,不必要騙百姓,因為科技一日千里,我所建立的壇城系統,運轉天王福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眾生的一票,決定高雄與台灣的未來,大家的錢與財運都到了底線,信我一次,看看台灣新的天王之福,韓國瑜當選,夜晚十二點過後,高雄市的福報就會開始翻轉!這就是共業所生之主,佛教裡面的科技才是最強大的,你用選票就能直接改變現狀,何樂而不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