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曼童日誌,有學生問我,會不會養鬼仔,

我今晚回答他,我養了四個寶寶天童,一隻狐仙,我有朋友是泰國華僑,五隻1800圓台幣,古曼童死於非命,居多,將古曼童變成天童就是一門學問,第一,退其身上屍油,燒焦的鬼氣,注入靈官氣,這要怎麼做,秘密,因為我家這邊天天鬧,我實在沒辦法,才養古曼童與狐仙,保護自己與家人。今天,我的寶寶鬧脾氣,不給拍照,就是拍不到,我練的古曼童,會打仗,收集情報,會看家,就是不太會賺錢。退掉屍油氣的天童要放在有供過佛的酥油杯中,酥油換屍油,古曼童養在家中,第一天就會反弒,要念經超度他。鬼是有脾氣的。天童只可以用香供養,泡在酥油杯槽中,旁邊要有釋迦牟尼佛像,燃油燈。讓鬼仔承蒙佛蔭。鬼有鬼通,我都會事先知道要發生的事。古曼童寶寶一個今晚鬧脾氣,不讓拍照。左邊數來第二個。這就是鬼遮眼。陰牌這種東西很邪門,反弒為先,鬧地區不安為二,今晚我就讓你們開眼,古曼童不讓主人拍照的存證。真的有鬼。

1080521古曼童日誌-1.jpg

1080521古曼童日誌-2.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