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圓滿日誌,今晚,要作個了斷,當年我出來傳紅教大圓滿,遇見一美女軍官,跟一空軍下士,徐克武,你不要在海軍裡,暗算我,徐克武,左營人士,為了紅教無死虹身之術,獨生子,出家,離開台灣,他幹的什麼好事,他跑到緬甸去學佛,一事無成,在德國騙一個屬龍叫皮雅的老處女,老外,因為是獨生子,要這名美國女子生小孩,傳宗接代,我的女朋友,就是我的愛人,我不是大寶法王小牛,酸甜苦辣跟我沒關係,這位女軍官介紹皮雅去學校教英文,一面告知該名女軍官修錯佛法,跟錯上師,該名女軍官中脈早已修通了,一輩子侍奉我,半身半虹,我修到十六地時,體健長壽,跟別人生小孩,快六個月大了,我今年修入十七地,聽佛陀說法在鷲峰山上,已經是到達彼岸了,我的死對頭,徐克武,用雙身法,去騙老美,四喜四空灌不會,法,報,化三身應化身沒修成,他帶著前妻皮雅是要去金剛地獄的,虹光身十七地如果與女交合,女孩子會鶴髮童顏,乳房回到年輕時期,不生不滅,人體心臟有心間八脈,脈中有一三角黑色明點,命氣明點,要去西方淨土,乘坐明點到達梵穴頂輪壽量宮與體外宇宙大三角明點合而為一,光速前往境土。我的死對頭,還要叫前妻翻譯論語別裁,繼續在海軍毀謗我,我都已經虹身不死了,這些人在部隊裡,就是不讓女軍官跟我學佛。辱罵佛陀,那是會入魔道的,我最近睡了一位女官,氣脈明點重生,年輕貌美,十六年,她有多高興,四十歲,返老還童,我是極喜金剛,吉祥獅子,蓮師在中土大圓滿成就的弟子,有一位跟我雙修的女行者,罵我是種豬,四處生小孩,對上師身語意不恭敬,就算修成幻身,也要入魔道,密宗有十四根本大戒,她已經五十歲好幾了,嘴巴口無遮攔,我修到十七地,罵我種豬,是將蓮師與兩位空行母一起罵,妳是掌教嗎?回到魔族去,重新入三大阿增祇劫,重新修行,這種學生,本派教不了,又老又醜又不要臉。你們愛看我的臉書,就此攤牌,該去魔族當後裔的,該去金剛地獄的小武弟,你利用金剛乘,騙美國老處女,來台灣,搞光人家的錢,在左營抵毀我,結果,你跑去台北開武館,在高雄叫老婆去官校教英文,還在我的女友前說我是邪教。金剛地獄在等著你們夫妻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