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我將四大天王隱形部隊,放在艦指部,指揮官等多惡劣武官,驅逐四大天王,禁止燒香拜佛,美軍早年在蘇比克灣,使用這套系統,受我保佑,現在美軍航母作戰群,駐軍回防台灣,這些人搞老美,我將與我愛將對話,放在臉書,給老美看,告知老美,這些人不可能合作,將指揮官等一干惡劣軍官,逼退調職,想見識我的能耐,走著瞧。

 

剛要升中校

星雲大師燒香拜佛一輩子,沒有死,心中有佛。

首席見人拜佛起惡念,心中肯定有鬼,作了傷天害理之事。

一定退伍

他說他不介意

只是太香

人的話不能聽

交淺豈可言深

勸人換香不勸長官戒煙

為官存害人之心鬼之常情。

聞香煙毒可忍耐

斷聞佛前供香邪心思。

這種人是人嗎?

為官不能一視同仁

斷惡修善

昇中校也是廢物

1080827孫子看天下425.jpg

.

.

孫子看天下,左營海軍,不給面子,既然如此,夜審國防大學,戰爭學院,男女學生,夜夜酗酒,唱歌,性愛,院長與副院長,知情不報,不管教,不懲處。一所軍事大學院,酒池肉林。夜夜狂歡,國軍腐敗至此。不要怪我公諸天下。喝酒唱歌,無法無天。就差沒有酒駕撞死人。

陸軍喝烈酒,在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校級好多人軍官,夜夜酗酒,酒禁鬆懈,故陸軍哨口,遭酒鬼闖哨,先有因,後有果,博士班學生,酗酒,唱歌在戰院。還好意思說陸軍哨站處理得宜。笑死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