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聽說劉仲強,袁治中搞過有性病的葉憶瑤,葉憶瑤因此昇中校在海軍,性病在高級軍官男女互訪之中,傳來傳去,流言傳來傳去,周慧敏的歌.

海軍軍官葉憶瑤,妳四處傳播性病,長達十幾年,數罪併罰,還有長官勾結軍醫,偽造假病歷,公務人員造假,罪刑加重1/2,還有受害者家屬,跟妳體內的病毒同株,集體訴訟求償,妳也跑不掉,妳繼續在官校任職,大火順勢而起。妳怎麼陷害我,我就這樣回敬妳,海軍欠我十幾年的公道,我一定會討回來。

海軍軍官葉憶瑤,妳跟國防部的男性軍官染性病一帶一路,到左營海軍官校,先生染病回家跟太太行房,在部隊跟炮友做,妳是病毒帶原者,還有海總軍醫幫妳僞造假病歷,檢察署搜索,一大票軍醫,關到死,僞造政府公文,以權謀位,妳跟教育長劉仲強,校長袁治中,性關係密切,性病帶原者能升中校,之前,妳在國防部報參我,國家補償妳念碩士,博士,這些軍官跟妳都有染,整個國防部都是性病單位,時間長達近二十年,不為自己洗冤,還自己清白,我呂某誓不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