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古曼童兵團戰爭,黃鼠狼,你在海軍裡的乾兒子,女弟子,學習並且供養泰國黑巫術,佛牌,養鬼,保護你。你以為我不知道。我十九歲跟泰勞就學會養小鬼。我給小鬼餵我的血,用佛法控制小鬼,搜集你周遭所有的情報,錦江號撞船,還有兩艘出事的軍艦藏在西碼頭,我會叫古曼童去椰子林的嬰屍地,幫我找嬰靈,當司令的人,要靠泰國黑巫術,降術,養鬼。養鬼古曼童,會讓阿兵哥身體抽筋,抽到死,民國79/83年,在楠梓加工區有泰國人活活在宿舍床上抽筋到死,仲介外勞公司有請我去了解,你司令員乾兒子,乾女兒養鬼,落降頭,一切都從反大開始,跟毒品案有關。你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權威與叫古曼童對付我,你的阿兵哥小心抽筋吧!不是我幹的。

1081027孫子看天下4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子看天下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