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124艦隊長,李鳳降,我的同學,同學眼中智能好低的同學,同學,你出賣我跟葉易瑤在校長陳新發面前,故意破壞兩岸關係,賣主求榮,你在聯演大隊升少將,我跟陳青說,她說妳個白痴也能升少將,國家要滅亡了,我寫臉書陳述葉億瑤的性癖好,一夜情,告我毀謗名譽,檢察官不知道她是黑客,精通大數據跟第一代黑科技,隨時能黑入雄檢查看檢座資料,李鳳降你在聯演大隊當少將,掌控漢光演習,最近72小時內,海軍官校軍網遭人用黑科技黑入,軍網斷線,海軍官校無人查核,新來的駭客製圖中心副主任與主任,要不要記大過,李鳳降你跟業億瑤有沒有性關係,因為106年,葉切除下體,菌血症候群,不能生育,多重菌株感染,她性病案爆發,因為她是在軍隊工作,難以取得官校修建廁所工程之物證,你們一不做二不休,又開啟黑客卡,將軍事機密傳到拱北關,陳清茂跟新來副主任要不要記大過懲處,葉億瑤權大驚天,四海派出所,雄檢檢察官,遇到黑客型間諜,錢,個人資料全部被黑,四海爛所最近在狂開罰單,這種電腦,遇到軍妓瑤瑤,分局長,檢察長都成了白痴,共諜黑客來去自如,我等檢察官如何定我罪,他是否公正廉明,有沒有販毒收賄,葉憶瑤一清二楚,雄檢檢察官四面楚歌,望自偵察警覺到,被黑!同學漢光演習三軍資料是你給葉億瑤,袁至中,軍人共謀組織犯罪,通敵叛國,蔣正國校長是個白痴,72小時軍網被黑,都不知道,危害國家軍隊安全,你自己請辭吧!教育長應該要兩支大過,打報告等候調查,現在的警察跟檢察官還被中國黑客玩在手掌心上,等著太子黨擊敗台灣海軍艦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