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海軍官校,女老師葉一搖的一夜情性癖好,性關係覆雜化,我跟過二位中醫博士習氣機升絳,四診八綱之術,她在軍中搞一夜情,染上菌血性性病,有女性私下問我,會怎麼樣,第一發病時,下體奇癢無比,流出白色分泌物,如果有傷口,念珠菌在傷口裏吃紅血球與嫰肉,三十幾歲牙齒掉光光,心臟瓣膜室裡的嫰肉被吃掉,呼吸吃力,長年要打營養劑,懷孕的婦女要生了的時候,母子感染妊娠毒血症,靠北長官的女讀者,想要知道如何治療這種絕症,我知道葉老師有這種病時,我的老師說去買生豬肝,用繫繩綁上,塞到陰道裏24小時,將細菌引到豬肝裏吃肉喝血,然後取出,臭氣薰天,表示有療效,不是教育長叫妹妹在漢光演習時胡說八道,根本就是絕症,一輩子狂痩無牙心脈律動差,先生在軍隊染病,傳給太太,太太私訊問我,我告知她在臉書中醫的療法,我聞過,好臭,陰道腐臭,噬血食肉菌,海軍隱匿不報,我想很多校長有流出綠色的膿,被這些軍妓控制,生不如死,於是心裡變態,四處傳播性病,我陳述事實,醫學答辯狀,妳告我妨礙名譽,爲了妳的性癖好,我還要提出醫療方法,真缺德,幹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