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海軍官校,葉意瑤老師,蒐證,跟左營四海派出所副主管,檢察官共謀組織犯罪,檢察官開庭持僞證,要我認罪,我臉書早就被封鎖,蒐證上面有法制官三字,出現二次,海軍官校裏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法制官是十幾年前,葉意瑤老師要求校長陳新發成立的官制,十幾年的歲月過去了,我跟犯罪檢察官都不知道,中華民國有這種官制,為了讓我加重刑罰,毀謗名譽,誣告,恐嚇,在呈堂證供中多出一篇我沒有寫過的文章陷害我於法庭之上,檢察使用僞證,破壞刑事程序法與刑事事實法,葉意瑤與檢察官名譽何在,我恐嚇,誣告罪名都成為加重刑責的佐證,公堂之上,栽贓百姓,僞證取證,混在蒐證的證據之中,官官相護,雄檢與四海派出所警察可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檢察官自己查案不清,用恐嚇定罪,我的臉書,她在看,我說早就封鎖,她還說對,那妳跟葉憶瑤私下交情不錯,還是收受賄賂,四海派出所副所長恐嚇我,證據在雄檢中,督察室也不查他的操守與執勤,恐嚇百姓,警察真爛!

1090104重案實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