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人大鑒:唱一齣民間司法大戲,給妳欣賞,看看周章欽,陳家欽,高雄十大惡警楊西川在政治舞台的背後,操弄高雄市檢警。黑官與黑道治市。陳家欽跟惡警楊西川是兄弟。總統大戲慢慢看。開心一下!

 

受文者:最高檢察署

收文者:檢察總長

陳述人:在野法曹呂昌明

陳述事實書狀:貴署高雄檢察長,周章欽,回函給我,我就陳述身為檢察長,智商不足,證據關聯性與主犯共犯,偽證與法務部法條搞不清楚,我是一級身心障礙者,放棄請律師於法扶之權利,根據法務部法條規定,搜索個人電腦資料,要出示搜索票,要有法院關防大印與法官私人印信,搜索是有權限的,搜索人是不是檢察官,整個臉書只能搜查葉憶瑤的部份,超過搜索範圍,當事人,我,必須在場簽名。根據法條,律師要在場。關於在派出所做筆錄,電腦壞了,最後筆錄完成。我還要簽名劃押,這就是偽證。偽證對於檢警違法蒐證,有關聯性,成為檢座與派出所副座的行政疏失,官官相護,包庇下屬,連現場做筆錄,錄音錄影都留下事證,沒有搜索票,如同強制侵入,觸犯個人資料保護法,臉書可以隨便看,搜證要按規矩來,第二次筆錄,排出所副座在所裡恐嚇我,令我心生恐懼,恐嚇取證,法務部2018年恐嚇取證修正案,加重公務人員恐嚇取證之刑期,派出所的警員會不會懼於長官淫威,不敢指證長官,一句話,送法院,丟官。電腦故障跟筆錄畫押,跟這名警員有關係,他的證詞於我有利,當然我要全面反擊,貴署蔡瑞宗檢察長,在高雄市將一名女子遭姦殺一案,不僅不追查兇手,會同下屬多名檢察官,陷害受害女性,還說人家是神經病,貴署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之能耐,不輸清末衙門裡的師爺,總長在此大搞官幕同命,請問你跟該名女檢察官是否有不可告人之行為,我是在野法曹,我歷任台南地院,楠梓少年法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中正路法務部,人事主任都跟我是八拜之交多年前,楠梓少年法院專辦重案,章俊文法官跟我亦師亦友,人事主任陳裕榮跟我是師生關係,貴署開啟訴訟戰爭,卻派個庸才,管理雄檢,黒官治市,總長善鬥,卻不善法。用人讓人非議,一讓步,虎子就回函官幕同命。總長仕途遠大,何須跟我一在野法曹惡鬥呢。祝福總長政躬康泰。

1090220文判武吏,文武二判危害高雄_1.jpg

.

.

.

受文者:最高檢察署

收文者:檢察總長

在野法曹:呂昌明

書狀告:高雄市地檢署,檢察署檢察長周章欽,涉嫌干預司法公正與司法調查,我等是當事人進行主義,檢察官屬法院機關之下屬,本法曹在四海派出所做第一次筆錄,按印化押,已屬事證,警察不知電腦故障,持續做筆錄。今事證不為該警察負責,是為偽證,我若不提出證據保全是為滅證,一是偽證,二是滅證,該名警察上庭作證時,為維護上司副所長,以記不得當時情況或不清楚,損害本法曹之法益,檢舉與執行是檢察官屬於法院所管之業務,世界通用,在此要求貴署移送高雄市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送交紀律委員會嚴懲不貸,牧民之官,守土之責,出言似虎狼,用辭敗檢紀,行為辱公署。不懲不戒,難以服民心,聽訟者當為涉訟者著想,這種人也當檢察長,移送紀律委員會懲處。在野法曹呂昌明敬筆,望總長秦鏡高懸。

1090220文判武吏,文武二判危害高雄_2.jpg

1090220文判武吏,文武二判危害高雄_3.jpg

1090220文判武吏,文武二判危害高雄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