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為將者,道,天,地,將,法,我國三軍不學無術,天地孰得,法令孰行,將官叫一個王正妹的低級軍官,接受授意,在靠北長官上罵我是沒吃藥的精神病,軍紀敗壞至此,國防部買自我毀滅性武器,破壞國家安全,內有瘟疫,外有共軍,中間有靠下半身思考的長官,見人有才能,心生忌才,要兵生病,以出風頭,現今三軍瘟疫被我用軍陣密法所破,彰顯東方科學大門,對於王正妹要嚴加懲處,不要以為我查不到,將者,智,信,仁,勇,嚴,也,找個女兵來嘲笑我,就是授意長官無能可恥之處 。平定瘟疫,我居首功,大丈夫當為天下先,不要像總司令在總統府性騷擾女生,調到南部,一年升一顆星,國家廢物養成所。這些人無用武之地。上不能報效國家,下不能保護百姓,只會靠下半身思考的司令員,亂買軍事武器,追究參謀總長,國防部長的刑事責任。貪官污吏禍國殃民實錄。

1090304孫子看天下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