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今晚跟中東葉門駐防美軍醫生羅根,討論阿里山,結果越講越生氣,我跟美軍反應,我們台灣的政府官員連感染源都找不到,急忙鎖國,我靠手機就能援救葉門皇后與駐中東葉門的美軍,進行遠程防疫,用的都是天文學中國大陸的理論,救援任務成功,台灣旅遊團根本不是在國外染病的,而且他們不是武漢肺炎,台灣有地心引氧裝置,牙醫,警察,說謊面不改色的院長,你們騙台灣人,今天是庚申日,太陽逆磁才開始,你們鎖國之後,台灣會步上武漢後臣,我身後的駐防美軍,陸軍,遊騎兵多種特種部隊,他們相信我,才透過臉書,請我做遠距離沙漠防疫,地表碳化的沙漠缺氧,台灣還執行口罩政策,這些醫護人員會死在連醫生都不是的牙齒技術師,陳時中的手中,不信,拭目以待。

1090318孫子看天下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