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天道有寒暖,地道有燥濕,天地之間有五運六氣,太陽逆磁,丙丁火,今天有軍人問我,說我不是關閉地心引氧,沒有氧氣,三軍發疫,疫死萬數,說我說謊,海陸,真是白癡,我說那個氣是不是陰涼的,海陸白癡說是,量體溫,帶口罩,吸邪氣,2479,母親,長女,中女,少女,四個女人,陰卦附於地表,大陰之氣,形成邪氣,驚蟄是4月5日。所有在當兵的,在部隊中吸入陰邪之氣,帶著口罩吸陰氣的僵屍,還要跑步,我學中醫風水30年了,氧氣,邪氣看不出來,吸入邪氣60天,跟我對抗有用嗎,幾天後,你們就知道了。計算一下,帶著口罩呼吸的速度,跟沒有帶口罩呼吸的速度。我沒有胡說八道,跟傳播法定傳染病沒關係,不要又去調查局告我,是有人問我,我才回答,我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