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開國皇帝,打下來的天下,都知道,民生疾苦,韓國瑜跟老國民黨一樣,天下都要別人給他的,賣水果也是別人給他的機會,我們今天來說,中國,白圭,人棄我取,人貴我賤的經濟學理論,現在全球發大瘟疫,美國,失業,軍餉,瘟疫拖垮川普,台灣人唱高調,打高空,炫富之後的危機,就是發不出錢,抽重稅,養活不知人間疾苦的高官厚祿的庸才,長貧難顧,距離每一段瘟疫高峰,都會有百姓失業,柴米油鹽醬醋茶,成為地方政府的責任,為官要低,不要去做不務實的事情,儲糧過疫,瘟疫不會馬上結束,將數據計算起來,選擇市場以官價低於市價,購買糧食,不屯,即發,降低百姓的負擔,人棄我取,人貴我賤,食物不分好吃不好吃,填飽肚子就行,人貴我賤。久久之,市場產生新的供需,市場開始需要人力,瘟疫型的時代經濟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