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今晚,要來反駁館長,羞辱精神病患,我吃的景安寧,利福全,住在精神病院,四級管制藥物,比住監獄慘,安眠藥,第一,傷害肝臟,第二,小弟入幫派,不能行房,不能喝酒,陽萎,精神病藥喝啤酒,暴斃,不管你多年輕,荔枝,含子類水果不能吃,吞不進去,當場死亡,我在精神病院親眼見證,不能斷藥,心智功能會喪失,兩眼發直,走在路上,稱為戒斷,精神病藥都是毒品,安非他命是治療國小六年級的過動兒,黑道大哥帶著有毒品在身上的小弟,吸引警察注意嗎?精神科,主治大夫是老大,敢咆哮,動手,打鎮靜劑,關保護室,獨居,急性,慢性,日間病房,等你放出來的時候,全球都不認識你,滿身的藥物副作用,如果在公園裡喝酒,強制被家人送醫,殺警案的台南高分院,對於精神衛生法與精神病患,完全不懂處理,精神病患沒有工作能力,一直走在馬路上,急診室有強效針,打一針,休息好久,上癮,法官跟檢察官根本沒有醫學知識,看臉書辦刑案,跟館長一樣,很多逃避兵役的男生,用環境適應不良症,逃避兵役,不好意思,他要就診3年,服用精神病藥,我有位小弟,以色列拳術高手,在酒店當保鏢,每天找我練拳,教我以色列拳術,好快,三年,體退,全身都是副作用,他有來看我,被拒在門外,大哥當不成,保鏢當不成,當藥頭,落魄潦倒的過日子,精神鑑定過關退伍,要賠上一輩子,館長,你沒有住過院,破壞社會秩序,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察依法要逮捕的,移送法辦.

1090504重案實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