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圓滿日誌,我從小就是精神病,陸官沒畢業,不過,我有去過南天鐵塔,見過金剛手菩薩,海軍官校有些助教,博士天天駡我,我學生問我生不生氣,我說,娑婆世界是六道光而成,天,人,修羅,地獄,餓鬼,畜牲,人的生理構造,有六道種子之光,人生在世,你每天在人道糾纏中的善惡業之氣都塞在六道脈輪之中,毀謗金剛乘,毀謗金剛上師,死後去金剛地獄,我有什麼好生氣的,還有,眼睛是水做的,血液,尿,鼻涕不是水原素,眼睛生成之後再生成六根,眼根成則六根成,幾千年來佛教的錯誤概念,天天在官校上班,你的身體吸收了造惡業的氣,存入身体中,日積月累,羞辱金剛乘,羞辱金剛上師,生病時會有病光,六道輪回會有六道之光,造業有業光,互相吸引,人生不滿百,不出離修行,潭中水能映月光,潭中水映不了天上的彩虹之光,金剛手菩薩問我的問題,後來,我修仰的瑜迦,看到本覺自光,明點空光,心脈柔光,自身六道基礎佛光,我年輕時證覺不證智,老了,覺智,自生,自顯,自安然,這麼多軍人毀謗金剛乘,金剛地獄之門,進去了,就出不來了!一姐,妳欺師滅祖,也快到棺材板裡了,懺悔也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