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圓滿日誌,今天回覆朱大律師的問題,西藏降神術,最近,西藏流行格薩爾王的遷轉身法,利用人體內的神識,佛將詩歌放進藏人的大腦唱頌格薩爾王傳奇一生,大圓滿神功練成之後,緊跟著練遷轉身法,大圓滿普施要門,度化六道眾生,不是用濕婆神,普巴金剛杵來斬殺鬼神,瘋子才會這麼做,大遷轉身法,就是用自己的神識進入鬼神的神識中,你可以吸取其證量,或者將其神識送往善趣,六道皆可,修成遷轉身後,玄天上帝與其36天將的神識,你可任意進出,降妖伏魔,無所不能,二郎神,華光真君,三眼神,進入其神識,治療自己的絕症,天境醫學,車禍現場,你可以遷入護理師的神識,知道她討厭妳在現場干預,以及她撞車的原因,冤親債主討債,很多護理師自私自利,陷害他人於不義一段時間後,業滿就算帳,因果報應,遷入警察開罰單,我就背摩利支天經,讓警察罰完之後,我再做佛事消業,3000元行政罰款,故意嚴懲初犯者,3000元利滾利,這個警察一輩子都要賠錢,開單舉發那有這麼好賺,以前我在左營分隊跟著學長開著906交通大隊的車去佛寺魚肉出家人,後來906調到了橋頭派出所,沒過多久,所裏就有人自殺,黃振鳴學長一路長黑到現在,他也修密宗,看到開單就怕,他修摩利支天,最怕遇到密宗高手,故意背摩利支天讓你罰,四海派出所狂開之後,應該去探聽黃振鳴巡官在警界悲慘世界的收場,壞人學摩利支天,我用密法整肅四海派出所,你們應該看看我的臉書友人,不是大律師,就是首長隨扈退休的,他們在笑四海派出所,官場學問深,拿著法條,硬罰,最後,自己懲罰自己,笑死我了,大律師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