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昨天晚上,寫尹ˇ清楓案時,因為家中有海軍少校女官,她都會幫我送關聖帝君像,給左營興隆寺,她果然在路上被跟蹤,我師父認識黃署光,出家人做完晚課,九點鐘就要入寢,我在電話中講到艦指部指揮官高家兵時,說他當年涉及尹ˇ清楓案時,快十一點鐘,左營興隆寺竟然打電話到我家,恐嚇我說,叫該名海軍女軍官不要再送佛像來興隆寺,興隆寺怎麼知道我家的電話,除了我師傅以外,她認識黃署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出家人深夜不眠,違背佛制與戒律,只為毀證滅跡,黃鼠狼妳在怕什麼,閻魔敵的眷屬有海馬,能將海中靈魂帶上岸來,依據因果報應,自己做的事,自己要受報,殺人償命,天公地道,如今尹ˇ還陽,到了艦指部,有你們罪受的。女出家人深更半夜不睡覺,包庇海軍罪犯,必遭龍天護法懲戒.

FB_IMG_1592106758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