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靠北長官,好多軍人罵我神經病,我從陸官退訓後就變成重度神經病,當了神經病之後,在高雄市流浪,最後同學朋友們都沒有了,被一個婦人收養,常常會給我幾萬塊花,那位婦人,認識李登輝,張榮發,郝柏村,牽貝里斯跟台灣建交,有私人飛機,我坐過英國女皇的椅子,一千萬,她的妹夫是黃朝清,糧食公會會長,現在富甲天下,收養我沒多久就死了,財產充公。你們這些阿呆軍人,海軍有武獲室,計畫處,陸軍青幫有沒有人殺死尹清楓,兇手是陸軍有沒有可能,郝院長每天早上都會去華航游泳池游泳,郝柏村有私人武獲室,連軍襪的錢都要賺,在高雄市,我有去過,資策會就是郝柏村的武獲室,誰是董事長,陸軍一級上將果芸,果伯伯,還有空軍上校駐美武器採購翻譯官高*恆,她女兒我睡過,那有光查台北大直總部武獲室,不查資策會,我有一個大哥是考古的,他有中國大陸故宮博物館的考古執照,我是中國古代瘟疫史學家拿不到執照,鬼吹燈,盜墓筆記,大家看過吧,郭力恆出獄後,跟我大哥吃了二次飯,想進入我們在美國的虛擬貨幣集團,可能想洗錢吧!海軍基地的地心引氧系統就是我設計的,你們三軍沒有死,全是我的功勞,我是神經病,因為你們海軍我在官校的同學,一位陳老師養著我,我不想她染病,你們這些軍人敗類,只要她退伍,我就撤掉所有防疫設備,殺光三軍,有何難!我就是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