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吹燈,台灣人,不染瘟疫,瘟疫中,沒有這麼簡單的事,李伯英,是我的一個學生,她是政戰音樂系的學生,跟我一樣,發了瘋,20年沒見面,她在龍巖賣生前契約,之前跑雨陽的道場,海軍又派她來當臥底,我收她三萬元的供養,送給她閻魔敵,她身上的冤魂與屍毒,台灣人不知道,武漢肺炎中有屍毒,造成人體基因突變,發現時就會二期惡性腫瘤,李伯英害怕我強姦她,我跟她說,我給妳一張尊勝佛母唐卡,睡覺時,燃一盞油燈,供在佛母前,將身體的屍毒逼出來,收人三萬,我屁股天天長疔,丹毒,住院開刀,轉院,第一天她打電話給我的同學,說並沒有發出疹子,我回覆她說,你比平常多睡了三小時,冤魂包覆了屍氣,散屍之氣後,入身體內部之屍毒,才會發出於皮膚表面,她有精神病,又消失了,她去台北龍巖,開會上課,隱匿不報,我打電話給她,她說只有一般溼疹,擦藥就好,中屍毒,會有氣喘,心律不整,皮膚全面潰爛,驗屍,自己做,跟尊勝佛母睡,染一盞油燈,來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況,看看還有多久可以活,海軍兵科的都很壞,女生,討我便宜,害怕被我強姦,全身都是病,還要怕人強姦,她龍巖之行,回來又想把屍毒過給我,待續.

1090714鬼吹燈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吹燈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