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今天,陸戰兄弟在官校餐廳出殯,11:45分,很多值日官,突然狂睡,無法控制,我帶著局長送給我的警帽,進去99旅我的壇城所在地,修四大天王法,追查事件始末,因為,我在菲律賓待過,蘇比克灣跟美軍,軍火跟毒品是逃不了,四大天王追捕的,結繩術,毒品戒斷,陸戰隊低級士官,死因都不單純,在海邊修天王法,我在菲律賓修了快十年,將蘇比克灣的經濟帶起來,後來,就開始人口販子,運中國女子,入灣賣淫,整個開始腐敗,日本賣報廢軍艦給菲律賓,後來,賭場,遠航包機,讓我見識到,駐外美軍搞垮人家的手法,販毒,軍火,勾結當地軍頭,全球追捕系統都在蘇比克灣,美軍吃飯集體用餐,而且是法國廚師,持長形尖刀做料理給美軍吃,還要長的像惠妮休斯頓的黑人歌手,享受晚餐,我跟他們坐在一起用餐,當地的傭兵跟軍頭,跟我放話,有錢大家賺,華航走私煙土後,台灣就被AIT控制,我修四大天王法,保護自己的公司與生意,最後,劉泰英的鄭處長,讓東南旅行社進駐菲律賓,整個經濟特區,腐敗,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毒梟充斥著天主教的國家,台灣已經都淪陷了!美軍總是駐紮在我的壇城附近,我跟他們無話可說,同樣的模式,相同的翻版,時間到,進去修法,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