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一個退休的老條子,在硏究反偵查,109年5月09日10:05分,我背著摩利支天經,在左營海軍官校對著新設立的監控大數據系統,我看著後照鏡,進行犯罪反偵查,考察楠梓分局長的刑偵能力,以及在團伙犯罪,雨中犯罪,砸頭大盜的側寫,發現楠梓分局長養著檢舉達人,吃香喝辣的風紀貪腐能力強的腐敗局長,他叫檢舉達人在後面先拍照,後面在用監控系統三角取證模式,開單告發,我背著摩利支天經,騎在斑馬線上,看著對面的監控器,與上面的監控器,慢慢地騎車彎著一個大角度,讓檢舉達人拍照檢舉,楠梓分局,三等分局,洪榮一,李水儀,以及郭俊廷在當偵查隊長時,分局就跟我家後門一樣,我都跟記者林保光在偵查隊泡茶,現在我知道,楠梓分局長的側寫能力與反偵查能力是零,根本抓不到大批槍械,跟重大刑案,大概晚上喝喝小酒,中國大陸與南韓,監控系統強,社會造就反偵查能力犯案的罪犯就會更強,分局長什麼都不會,怎麼維護地方治安,社會安全,以前我在大昌六號時,破獲一起砸頭大盜案,帶著安全帽,深夜砸頭,監控系統都有,抓不到人,我去修個法,案子破了,局裏人說,真神了!推薦韓劇如實陳述,給這些塑膠做的警察,硏究一下,現在的分局長靠著檢舉達人,監控系統討飯吃,真的很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案實錄 檢舉達人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