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今天,台灣三軍沒有染疫,是我出手救了你們,我才是台灣的水師提督,我設定地心引氧系統,由於台灣水師弱智,可憐到要我一個精神病來救你們,我也不要你們來報答我,只能說我很倒霉,住在合群新村,父親是海軍,你們應該感到可恥,是你們在使用我的地心引氧,我老家在北京西城,如果不是我的家人都住在這裏,我回到北京,台灣就覆滅了,警告靠北的小兵,能力不足以建功,實力不足以救國,就少廢話,你不用在靠北長官上罵我,我母親往生後,我返回大陸,不久,收復台灣,中國一統.一羣台灣傭兵,白癡到只會在軍艦上幹女人的廢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心引氧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