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牧民之官,守土之責,致海軍官校,我檢舉貴校資管系葉憶瑤傳染性病,與她控告我妨害名譽多項罪名,敗訴三次,我又檢舉官校學生,強姦貧戶老父母所生之女,在屏東性侵得逞,強姦婦女是軍人之恥,檢察官開偵察庭,調查許多海軍官校狗屁倒灶的事件,葉憶瑤病歷造假,性病陪陳新發校長不知道苟且之事,升中校,有性病,說是我傳染給她,一路走來,在軍隊造成本人名譽損害,還有袁治中校長,吃人強姦預謀殺人案,蛇鼠一窩,老師充當性評委員,加害被害人,張聖德,葉憶瑤,陳新發校長時期設置之法制官,是承辦人員,這些刑案,不會因為結案,我不是秘勤局長有所改變,秘密偵查,檢座要追究海軍官校重大犯罪行為,軍人犯罪,嚴加懲處,這張是雄檢要追查的重大刑案,海軍跟我們檢警調的鬥爭正要開始,各位跟葉憶瑤一起當值的情色校長,涉案關係人是跑不掉的,葉憶瑤把派系建立的越大,牽涉的人員就更多,檢察官終於主動偵辦了!校長,教育長你們擋的下來嗎?還有漢光演習洩密案,葉憶瑤與124艦隊長李鳳翔的對口對價,賣國求榮,我都已經檢舉,你們在背後長年玩弄我,現在,我不會人走茶涼,你以為退休就是廢柴,你們海軍想法太簡單,慢慢地走下去.

 

FB_IMG_15970350634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鼠一窩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