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有人在臉書檢舉我,檢舉視同演習,在軍隊裡,做過的事,從99旅到李業老師,都是不得好死,這股屠軍行動,李業老師出了大車禍,三天後骨頭全身酸痛,肺腺癌四期轉移到骨頭,他是第一個拿蕭平實無相念佛,譭謗佛法的人,因為,葉老師約炮於我,官司敗訴,佛陀從來沒有說過無相念佛,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就這樣在海軍裡說我修雙身法,玩女軍官,我是天王托世,佛陀的四大天王之一,葉老師官司敗訴後,當初在海軍譭謗我的人,因果報應,我估計最近海軍艦隊的船會跑不動,癱瘓到進場大修,屠軍,我沒有能耐,各人造業,各人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