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日本倭寇,欺人太甚,盜取台灣金瓜石黃金,運回沖繩,火車司機,在自家地下室建金庫藏金,我在日本當策士的回憶錄,八年抗戰,血洗中國,國防部長嚴德發勾結倭寇,美日台軍事同盟,國民黨,民進黨廢除九二共識,破壞亞洲經濟發展穩定性,這些政黨可恥,不向日本天皇家族令和天皇追債,要求日本歸還金瓜石黃金,中國大陸更無恥,要求日本賠償所有戰爭賠償與領土歸還等事誼,結果,美國霸權主義,日本軍國主義勾結台灣國軍,橫行亞洲,製造海防動亂,嚴德發通倭,軍人之恥,三軍無恥,海軍也有人通倭,林鎮夷長年請沖繩島首富的妹妹一家人在四海一家吃飯,我稱他為通倭集團,林鎮夷的妹妹,跟沖繩島首富的妹妹在日本經營跑單幫的服飾生意,911事變後,沖繩首富破產,天皇跑路,我在中國大陸奪兵權成功一事,傳回台灣,褲子大王就當介紹人,介紹認識破產走法院的首富集團,當時,我才29歲,日本人承認是金瓜石的黃金成為集團的基礎,在沖繩開海鮮餐廳,賣紅珊瑚,珠寶,天皇吃香喝辣好多年,911事件後,美國人反恐,沖繩的旅遊生意導致首富破產,我懂六壬術,就開始策士的生涯,沒想到,林鎮夷的妹妹,林鎮夷通倭集團,整個左營海軍都不知道,軍人之恥,三軍無恥,國防部刪我文章,我無所謂,可是,通倭,勾結日本右翼好戰份子,在亞洲,干擾香港內政,破壞亞洲經濟與東南沿海和平,你不犯香港,支持港獨,中國會派飛機侵略台灣領空,你沒有軍功,又不忠於國家,在三軍沒有威望,在亞洲處處製造禍端,你打的贏中國嗎?你當漢奸,林鎮夷當倭奴,軍人之恥,無恥到了極點!刪我文章,不如好好反省!軍人之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