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有人問我鬼附身,跟算命之間的關係,我的回覆就是沒關係.人道之中,有三數,第一,天理之數,第二,因果之數,第三,命理之數,算命準確與否,跟天理,因果這二種數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海軍官校有個總教官,他做了一些天理難容的事,他拜關聖帝君,走路跌倒的情況會更嚴重,那個鬼,現在在我家,生生世世代代都要報仇,放棄輪迴,投胎轉世,跟著陳永康,到了美國,做軍火的生意,菩薩不做不清淨的生意謀生,就算妳太太信了天主教,照樣要接受因果,這個仇,結大了,軍人拜關聖帝君有消滅妖魔鬼怪之功德,你拜完之後,鬼跟著關二爺回我家,折磨你到死,再繼續對付你全家,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佛能廣度有情,不能度盡有情. 葉憶瑤敗壞我的名譽十幾年,升官發財,出來混,不用還,我沒欠妳什麼,過了年,因果報應就會找上妳,看妳要如何無相念佛,毀謗佛法,不用還,我長年修持法華經,其罪甚重,毀嘖在家出家讀誦法華經者,罪業比罵佛還重,我會親眼看見妳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