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地誌,當年,我從上海回來台灣時,研究天王護甲,台北用封院的方式防止SARS,高雄鳳山802醫院,派出人員,到左營來找我,在豐濱藝府的宗教文物店,要我捐助天王護甲,帶回高雄鳳山802醫院,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瘟疫保衛戰,事後,一年多後,鳳山802醫院將天王護甲系統歸還給我,我有沒有參加這次高雄市防疫,我說個事,高雄市防疫指揮官是聯合醫院院長,他的母親過世,秘不發喪,三日後嫁女兒,今年屆退,換榮總心臟科主任接聯醫院長,防疫指揮官,我將真武大帝坐四字經書,擺在聯合醫院進行初步防疫,主任秘書很賤,陳菊的人馬,希望他早日退休,馬院長,要求我們不要退出防疫,前後院長都要求,人事主任35歲,一個女孩子,要我們立刻退休,後來,衛生局打電話,她才知道進退,沒有能力的陸軍,從802,到退輔會的榮總,有沒有能力,心知肚明,台灣人無知幼稚的很多,不教訓,先人種樹,後人乘涼,在台灣,垃圾的台灣人比病毒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