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神演義,今年,玉帝召我返回天庭,天界眾神與病魔大戰,終於選出指揮官,千手觀音,回返天庭的眾神,千年未戰,重傷的一票,廣澤尊王,胃部受傷,三太子,兩眼痛到不行,道教,玄天上帝法力高強,能與魔族戰爭,玉帝將天王寶傘,歸還給我,我是托塔天王轉世的,從商朝到民國,神魔二界千年未戰,千手觀音將大悲咒治療受傷嚴重的神明,並且派韋陀將軍下界,我們四大天王,下界,玄天上帝下界,地藏王菩薩入世,準提觀音下界,這場戰爭將持續下去,我已取回寶傘,能收伏妖魔鬼怪,我的七寶玲瓏塔,玉帝仍然不還我,鍾馗也有參戰,馗爺的寶傘伏魔術是我托塔天王所傳,關聖帝君已經久戰成病,目前,玄天上帝,掌握戰爭優勢,九大魔星亂世,台灣人愛用符咒借法,問題是道行不夠,觀音菩薩派孫悟空下界,這篇神話,大家看看就好.我家都快成神明避難所了!

1613227255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