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日記,大家好,我是風水先生,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風水師是如何看待這次新冠的思考方向,我是學三元九運的地師,我也學中醫與藏醫,四診八綱與藏醫八要,柯文哲與侯友宜的盲點,第一,四診八綱與五運六氣,他們不知道,台北是個大盆地,天有五運,金,木,水,火,土,地有六氣,六氣的分界在於丙丁火,丙火是太陽火,新冠肺炎發於表徵,如果,太陽火退氣轉換為丁火,爐中火,侯友宜與柯文哲就要面臨溫水煮青蛙,病符星二黑星,黃泉煞五黃星,瘟疫星八白星,三星相會,瘟火藏地,伏熱於外,就是死亡高峰期,準備屍袋與軍隊抬屍體去火化,在這裏,要先說了凡四訓,最近大旱,YouTube上有些人,說自己道法精通,靖元,臭屁到了極點,符法利害,卻調不到雷部正神,驅瘟治疫,降雨,雲谷禪師對袁了凡說,畫符不能驅使神鬼,三界笑你,高雄市長陳其邁,活在自己無能的天空下,高雄市安全的不得了!證明自己的無能與無知,亂制定不便民的政策,證明高雄市民與市長都是白痴,選了一個白痴市長,地火藏於地脈,台北市是個大盆地,開了冷氣,隱匿午火,瘟火地中藏,火旺生土,二,五,八都屬土,當時,中國的醫護人員,軍隊自願前往方倉醫院,救人於水火之中,中國人有忠勇菩提心,陳其邁底下的院長沒有人會出來當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都被民進黨自己的醫生給搞爛了!連幕僚都沒有,高雄市地心引氧系統早就完成防疫基礎建設,博版面,陳其邁定遭民怨,柯文哲與侯友宜看見病況,卻看不見未來的死亡高峰期!

 

風水日記 4-2
風水日記,我是風水先生,今天我們來說,高雄市的廟宇神明,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個很沒有判斷能力的市長,封寺鎖廟,禁止民眾進去參拜,我去右昌的土地廟,土地公的威靈顯赫,廟前明堂位置,種了納涼的大榕樹,我是晚上七點去那裡坐,榕樹旁邊環繞著大理石,我一屁股坐下,高溫不退,熱到不行,上有榕樹遮蔭,太陽下山,瘟氣應該退去,沒退,老百姓坐在土地公吐出的瘟疫之氣下乘涼,新冠肺炎的破口,請問,陳其邁市長,這種感染源是找不出來的,你的腦袋瓜子,真的是豆腐做的,觀傳局長周玲妏,她的弟弟跟我是高中同學,你說要整治愛河,提不出愛河管理的方法,任由觀傳局腐壞下去,愛河管理整治條例,現在,又插手,高雄市聯合醫院,自己當指揮官,升三級防疫,關八大行業,亂整高雄市民,民眾是怨聲載道,要防疫,整個醫療團隊跟你師對抗,你的仕途已經是看不到對岸了!

 

風水日記 4-3
風水日記,我,風水先生,今晚講,仁心仁術,醫者父母心,醫道通天道,蔡英文跟唐鳳,在全球宣揚口罩政策時,網軍,陳健仁,陳時中,一則攻擊中國武漢肺炎,二則狂飆譚德塞,三則,自己國家沒有防疫之設備與設施,今晚,天收人,台北市,下瘟神雨,還不是雷神,電母所降之雨,大雨傾盆下,瘟疫之氣,升降沉浮,四散而出,疫氣上揚,浮於地表,蔡英文跟她的團隊,一朝騰龍在天,在國際上,罵這個,罵那個,從來不知道檢討自己,謙卑,謙卑,再謙卑,瘟疫,擴散,擴散,再擴散,老天爺頂著她幹,從太陽花到新冠肺炎,刑律不張,天地不仁,人心險惡,積世怙惡,故天降疫癘,嚴懲不殆,故術家道士,畫符念咒,請不到雷部正神,醫道不通天道,連副總統都沒有仁心仁術,先天下之憂而憂,中國大陸與譚德塞,新加坡總理夫人都該死,大旱,大疫,農曆五月,就是天要收人的時候,為官者,囂張拔蔰,目中無人,醫者父母心,看到別人因病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不僅沒有同理心,還要暴粗言穢語,羞辱別人,一國之君都如此心惡,同理可證,今日瘟神落雨於台北,就是讓鬼染病,鬼傳人就是死亡高峰期的來臨前兆,我相信,很多台北人腰會痛,找不出病因,雨下過後,醫者治病也分黨派,政治立場,積惡缺德,唐鳳智商再高又有何用!有空看電影大明劫,瘟疫亡明朝,崇禎帝君的下場,民進黨要引以為鏡!


風水日記 4-4
風水日記,我是,風水先生,我今晚,要說看風水的故事,蔡英文的網軍攻擊新加坡,我的學生在新加坡有很多的信眾,信仰金光明經,在高雄鳳山,以前常常會有新加坡人來老慶昇請四大天王,回國,修法祈福,我的老家在北京,我有學生在中國北京,禮拜供養金光明最勝王經,天帝釋,四大天王,今日的果報,昨日的惡因,台灣人在此劫難之中,要受盡三災八難之苦,一直停電,表示王靈官,王天君率領雷部正神正在攻打台灣,大旱不雨,表示玉皇大帝,震怒於蔡英文的網軍,趁新加坡新冠肺炎時,惡言惡語攻擊新加坡,四大天王上奏玉帝,豈復得有兵戈相罰,我等天王各自隱蔽其身,助彼人王,台灣從此以後會有種種災異,大地震動,放大音聲,穀米勇貴,饑䭙凍餓,日月星宿,失其常度,暴風惡雨,無日不有,台灣進入金光明法會,佛陀親口說的浩劫之中,台灣所有神明都祈不到雨,誰敢違背佛陀的說法,玉帝恐怕將瘟疫二神都派遣下界,印太戰略,劍指中國,印度的瘟疫到現在都擺不平,台灣人得罪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瘟疫有可能巨形突變,佛經有記載,我可沒有放假消息,果報成熟,菩薩低眉,只緣慈悲六道,金剛怒目,只為降伏四魔,印度是台灣的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