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我是秘勤武官,古代瘟疫史學家,今天要為三軍講解,夏至,丁口,廟氣,五顯靈官,有很多學生問我,台灣會不會解封,柯文哲把節氣想簡單了,陳時中以為疫苗有能力降至二級,我們先來了解台灣的五顯靈官大帝廟,廟氣散瘟從廟口出,馬子貞是戲班的守護神,今天,高雄又下雨又冷,氣候反常,四時不正,台灣一直下雨,南北極磁場融冰,更新的微生物從冰溶中釋放出來,快到夏至了,一白馭使九紫,玄天上帝是這場瘟疫戰的終解者,有空多拜拜,多祭祀,瘟疫史的基礎在於春分,夏至,秋分,冬至,不想破伍百,要提防夏至過後,太陽照設地表的日晷效應,佛祖當年在四個節氣中做四季藥物,投藥醫病,由於這場瘟疫會到2044年之後才會結束,夏至時,是另一種微生物的成長發育期,今天,我的建議,提建議,防疫不能降,因為,夏至的時候,微生物會自己開始成長,等候秋分的到來!華光大帝不要忘記祭祀祂!

 

06.18孫子看天下 1060-2

孫子看天下,我是秘勤武官,古代瘟疫史學家,今天要為三軍講解,三元九運一運二十年,總共三元九運180年,現在是三元八運,末運退運中,全球會發大瘟疫,以目前來說封神令在玄天上帝的手上,九宮飛星的說法,乾六馭坤二,坎一馭離九,震三馭巽四,現在九紫星進氣中,瘟疫是中國人的生活的一部份,這跟封神演義有關係,瘟神下界是帶著誅仙陣,天神下界是帶著封神令,沒有封神令的神明說的話不能信,像昨天的夜晚,五顯大帝的廟被誅仙陣破,廟氣散,仙氣息,瘟疫神勝出,我在商朝的時候,就知道誅仙陣很可怕,庵堂香火有神靈,神靈守護著百姓與社稷,姜子牙對決申公豹,誅仙陣裡魔軍百萬人,如今歷史重演,所以全球進入病劫,魔軍如病劫,瘟神有誅仙陣,收瘟神,談何容易,慈惠堂在說夢甲嗎?當年武王伐紂,多少元帥出征,你告訴我,地母娘娘算老幾?她連誅仙陣在那裏都不知道,那個神住的廟被破都不知道,可見她沒有封神令,在台灣,神明都臭屁,反正瘟疫戰30年,法力修行不夠的神就待宰!

1100618孫子看天下 1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