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傳奇,大家好,我是古代瘟疫史專家,今天,說個鬼故事,給大家在瘟疫時期,解悶,五猖兵馬,梅山派的法師,住在我家對面,還有一個做布袋戲偶的老太婆,這些法師在村子裏,獵殺老榮民,收其魂魄,法師的太太,眼瞎腿殘,新冠肺炎時期,最近,返老還童,年紀至少還陽了十幾年,又唱又跳,做布袋戲偶的老太婆,從我搬家到這裡,完全沒有老化的現象,先生死了又改嫁,我花了不少錢,做了五營兵馬,將收入在傘裏的老榮民的魂魄救了出來,這位五猖法師,還將自己媳婦的產道變的又深又長,生了五個孫子,媳婦兒到軍醫院上班當護士,兒子被陸軍逼退,做娃娃機失敗,有重回陸軍當士官,整個村子裏是混到大富大貴,收女鬼,放入我家,將生病老婆退痛楚的痛苦,用五猖兵馬轉移到我身上,以為我不知道,跟鄰居說我學的密宗是假密宗,控制左右鄰居,搞得人家是又貧又賤,我有學過72路元帥調兵遣將之術,最近,與之對決,我將大高雄的熱天氣之下,他用傘對著我家對付我,梅山五猖師,專殺海軍老榮民,在此,要提醒,台南,屏東,嘉義,小姐妹被下符,晚上睡覺,三更半夜,法師入宅,強姦女子,誰敢報警,語落於此,很多妹妹在哭,我的左眼能夠看見鬼神,耳朵能聽見神明說話,趁國家天下大亂時,巫術與法師會崛起,殺人於無形,還是請大家要小心,人不會老的事,與返老還童,要小心翼翼,避免被獵殺!

1100708神鬼傳奇-1.jpg

1100708神鬼傳奇-2.jpg

1100708神鬼傳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