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今晚,我要講述中華民國陸軍與左營海軍總醫院,集體換妻,父子用符咒與自己的老師在左營莒光里,將少女與良家婦女下符咒,符咒師與中華民國軍人集體強姦的故事,左營海軍基地醫院有位掛號員,退休之後,先生姓崔,軍訓教官退伍,我家對面的鄰居是一位在中油工作的工人,家産萬貫,兒子娶妻生了五子,天天在社區大吵大鬧,妨礙安寧,別人的鄰居抗議,置之不理,我有一天,出來干涉,海軍基地醫院退休的掛號員,崔太太,說我的精神不太正常,洩露我的病歷個資在馬路上,之後,強行認吳家孫子是自己的孫子,通姦除罪化,他的先生在家裏躲起來,吳姓符法師是有太太的人,妳在大馬路上,當著大家的面說孫子是妳的,妳先生情何以堪,吳太太顏面何存,我的工人先生跟還海軍基地醫院的掛號員是姦夫淫婦,主要原因是,我不認識對面的鄰居,直到他開始做結界對我家下符咒,我才知道,原來莒光里的職業軍人與一個邪派符法師聯手深夜落符,進入民宅,強姦未成年少女多年前,然後,就一直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媳婦在婦產科很有名,生五個小孩,符咒煉化出來的,先生被陸軍人評會開除後,又以士官回營,軍方關係特好,今晚,我開五營兵馬壇,他的兒子,著全身黑色,放下大黑色的石版又對著我們家,他師傅養的女鬼都已經身高220公分,穿著打扮跟軍師聯盟張鈞甯一樣,被我從符法師手中釋放出來,茅山術有一種吊打術,將惡師的靈魂送到城隍廟深夜鞭刑,我也懶的做,因為,他家的在鬼界的仇人太多,多行不義必自斃,也希望陸軍司令部,海軍司令部對於用符咒謀財害命,強姦民女的吳姓士官,我有照片為證,他搬到家門口,被我破壇,石版砸在地上,全巷子都聽見,晚上9:30,幹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我警告你們國防部,多行不義必自斃,包庇下屬,危害社會,定遭天譴,不信,試試看!

1100719重案實錄-1.jpg

1100719重案實錄-2.jpg

1100719重案實錄-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