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文者: 警政署

收文者:陳家欽

檢舉人:高檢署法定告訴人呂昌明

檢舉事由:據查照,日前,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副所長,在執勤時間,在派出所內用手機玩賭博性電玩,嚴重破壞警察形象遭本人檢舉,心懷怨恨,狹怨報復本人,檢舉事由,本人依警察法促進人民福利進行事實陳述,要求警察局督察室調閱四海派出所於7月24 日在左營和光街,對本人進行巡邏警車對本人逼車,並搖下車床,用極惡劣之眼神,觀察本人,本人出自家巷道時要切入去向右方車道,四海派出所警車開在馬路中央,亮著警燈執行勤務,我等待警車過去,對警務表示尊重,巡邏員警一看到我,就將車子強行佔據警察之右側車道,我只好逆向行駛,我不知道警察要對我做出什麼盤查行為,事由,左營有一老街友,衣物遭竊,又生病,無乾衣物可換,本人遇之,回家拿衣服前往左營,協助街友,讓他自行更衣,並配帶口罩,社叫距離1.5公尺,四海派出所,違反警察法,私下逞兇鬥狠,衝著本人來,在此要求督察組調閱監視錄影帶,移送內部懲處,巡邏不是耍流氓,在此立案備查,並向署長報參!如果,防疫期間,警察都不遵守警察法,豈不是殘害老百姓!

5陳美妃、朱育志和其他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