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慶祝九三軍人節,欣賞明代抗倭將

軍戚繼光遺留下來的苗刀陣,苗刀了後來在抗日戰爭八年中,在中國大陸的東北組成大刀隊,英勇善戰的斬殺日本倭寇!台灣的軍隊都忘記了苦難的歷史,成為美日的走狗!

.

.

.

08.25孫子看天下 1095-2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古代瘟疫史學家,我的海軍愛將少校高如瑩,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瘟疫保衛戰,國家清零,第二階段是疫戰,中國人在臉書偷學我的解法,回去救中國了,陣法有這麼好學,台灣政府官員,說無法清零與全面免疫,我完成了第一項,打臉公共衛生學教授,接著,要讓經書,休息,換上另一個經書,使用其頁術,開始慢漫長夜裏,清理空氣中的疫毒,瘟疫保衛戰基本上是四法四用,任何人想偷學,對錯了病毒,後果就是擴大災區,病毒變異,強化感染源,打滅空氣中的疫毒,要讓一些人主體性的染疫,不會死,能存活下來,爾後,自體免疫功能增強,瘟疫難解的地方是太陽與地表產生的熱源,讓人無法睡眠,心臟在冷氣房中跳的速度極快,而有些人會胸悶害怕心肌梗塞就死亡了!陣法的要訣,在於,一對一,一對二,三對四,慢速之中,解決掉病毒的力量,不靠疫苗,就靠地心引氧,我還是一句老話,群醫束手無策,三軍無能為力,第二波引氧行動開始了!     

1100825孫子看天下1095-2-1.jpg

.

.

.

08.27孫子看天下 1095-3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古代瘟疫史學家,今天要為三軍講述,天蝎座病毒的運行方式,處暑後,八月,2479回宮復位進入了東北方八白位,八白是艮卦,屬於山,大家看過變形金剛,有隻蝎子,在沙漠中,鑽地,我的瘟疫學的最後,新冠肺炎的傳染途徑改變,沒錯,由地磁線深入地下,產生熱源,帶口罩,打疫苗,敵人的攻擊方式,改變了生物能力場,美國總統,中華民國總統,南韓總統,你們在冷氣房吹冷氣睡覺,一覺醒來,感染新冠肺炎,漢光演習結束後,我的壇城撤出台北市國防部,生死各安天命,我提出的建議,水庫蓄水量要省著用,明年全球大旱,食物存糧要趕快做,蔡英文,陳時中也不是神,對瘟疫學不了解,不群聚,在家裏坐,照樣染疫,我的愛將陳美妃海軍上校明年就要退伍了,我不會跟三軍一般見識,我是瘟疫學家,戰場上,只有我能生存,你要怎麼腐敗是你國防部的事情,美國總統應該要阿富汗自生自滅,地磁作戰,瘟疫在磁線中,千萬不可踏上了地雷區,以致全軍覆滅!儲水,儲糧食,讓美國的百姓度過一個災荒之年,心中要有人民!才是王道!

1100827孫子看天下109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