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天要為三軍說個故事,我們國家有官,它是一個妓女命,命帶桃花多重,不可盡隨流水,客籍人士,那年總統大選,我跟海軍上校陳老師在蓮潭會館吃晚飯,巧取豪奪是客家人的天性使然,陳菊,褲子大王老板PK楊,他們知道天王護甲的利害,我懷疑這位領導人跟劉志斌有染,性關係混亂,年年一顆星,佛法講福德資糧,你積多少功德升多大的官,某晚,這位娼妓領導人加我的line,使用天王護甲是可以當皇帝的,我送給馬總統一套,他沒有退貨,兩岸交流,經濟穩定,最後,馬習會,我當時因為陳老師她養我一輩子,不像娼妓女命的官,盜取四大天王之福報,天地之間,因果相循,我寄了天王護甲給她,因為我沒有利用價值,怎麼可能讓劉志斌當皇帝,護甲從總統府退還,四大天王收回所有台灣人盜法的福報,從此,四門大開,惡鬼入國,三軍受三元九運,離為火的瘟疫,戰火遼遠之苦,國家完全沒有運了,她在我吃飯後,離開蓮潭會館,緊跟在後,我說後面怎么有保二警官隊,跟在我後面,警官隊的隨扈,用手指後面,冬瓜菊跟空心菜在後面緊跟著我不放,走到門口,只好叫菜姐姐,站在一起,冬瓜菊用台語跟我說,斗優票,微笑著露出了客家人巧取豪奪的內心,我罵我劉志斌之後,當晚,妓女菜就退出我的line,11月10日,我收到了總統府第三局護甲退貨,佛陀對四大天王跟人間帝王講金光明最勝王經,要求人間帝王要恭敬供養此盡光明微妙經典,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我是鐵板神數的名家,退休生活,修習佛法,我不惹紅塵,紅塵自惹之,娼妓菜的最後,就是自己選擇了滅亡國家之路,命生白虎時,國家多凶險,淫亂後宮誰不知,國家從此入末路,我養母跟李登輝是結拜兄妹,我在香港花了一筆錢,給一位鐵板神數的老師,透過香港媒體朋友,知道台灣很多貪官污吏,做的事情都是禍國殃民,連姓,命格為十惡大敗運,敗盡國民黨的氣數,跟彰化阮姓的剛猛縣長炒土地,宋姓命格,生來就是貪官命,不可貪圖老婦財,笑死人了,蔣方良女士的終身俸也敢貪,去香港批命,遭人請茶走人,潤金留下,國民黨亡黨亡政,吳姓,天羅地網正非常,使我消磨不敢當,亡黨亡政,政息人亡的吳副!娼妓菜算計我,沒有用,人算不如天算,劉志斌是當不了末代皇帝,春宮無限美,只是盡黃昏,整個氣數已盡,宰相無力能回天,江山易主待時機,客家族群奸險!

.

.

.

11.11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晚要跟三軍講個故事,請尊重他人的發言文章,婊子政權與義大利種馬司令劉司令的愛情故事,這張照片是民國79年我的全家福,我的養父母坐在一起,藍色的幾十萬套裝是我養母,禿髮的是我乾爹,在旗津廟前路28號家門口拍的,我養母是效忠英女皇的圓桌武士,我也曾經是,英國人縱容外國人對台灣留學生女孩子在租房子的第一個夜晚,闖進台灣女留學生的閨房進行破處女性侵,縱容最多的是法國人,國家領導人被外國人性侵之後,就吃上了甜頭,只要你是小鮮肉,女性留學生,倒追你,倒貼小白臉,那個習俗,我在義大利種馬,劉司令身上看的一清二楚,我母親是圓桌武士,英國女皇珍藏的書,有金光明最勝王經兩套,英國女皇不會生病,長壽,我母親在林富街10號,買了豪宅,其中有英國女皇的圓桌武士女皇的椅子,買下來,我有坐過,我母親買下貝里斯的土地,在該國稱王,我母親身後的王總,美國德州銀行的老板,他跟我媽帶著貝里斯跟台灣建交,我媽下飛機時,跑道兩側站滿國會議員跟貝里斯總理,後來,我念神學院的時候,交個女朋友,留英的,家裏開醫院,移民中南美洲,真的是倒貼我,倒追我,我親口問她有沒有在英國的初夜,被法國人性侵得逞,她說有,叫我不要嫌棄她,她的父母,嫌我好吃懶做的富二代,他們那裏知道我是圓桌武士的繼承人,後來,我母親住進10號的豪宅,就開始洗腎,換腎,郝伯村還來台北榮總探望她,蔡英文退我天王護甲是11月10日,該日大凶,劉志斌玩了二手貨,成為席維斯史特龍第二,義大利種馬是席維斯史特龍的綽號,我從陸官退學後,進入了世界富豪級的生活,我乾媽在台灣民國79年就有私人的飛機,她是高雄醫學院的醫學系的學生,沒畢業,就回到自己的原來的家,不願意嫁給我乾爸,在土地銀行的小公務人員,劉司令帶著法國人的綠扁帽部隊,在婊子政權下,犧牲奉獻自己的肉體,真是可憐!現在,留學英國的空心菜是否遭人初夜性侵,才是台大教授賀德芬追查的地方,至於圓桌武士椅,可能被佳麗寶化粧品的總裁整碗捧去了!我有很多富豪為好友的故事,待續!留學英國,還不知道女皇也有珍藏金光明最勝王經,還談 Diplomacy's policy on the line,Are you embarrassed about your experience.

FB_IMG_1636637855769.jpg

.

.

.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祕勤武官,今天晚上要為三軍講述,外交處境困難的台灣以及在英國留學,沒有禮貌退貨臣民的祝福,To the  president  Tsai, you  should be  more  polite, be courtesy of your people. 英國女王都會接受臣民的禮物與祝福,妳在英國受過高等教育,卻連愛民如子的基本禮貌都不懂,國際外交關係,身為您的臣民,真是感到可恥,台灣在您如此沒有禮貌的領導之下,我身為圓桌武士,在您心中只有太陽花,族群對立,痛恨百姓,這種性格,在國際上,只會賣軍火,走私煙土,抗中保台,人家英國女王,愛民如子,So kind, so  mercy, so compassion for the people, Bad  manners, once  formed are next to impossible to get rid of.氣量狎小,心地險惡,我年輕時,家族跟英國王室,泰國王室,只有看到皇后,國王愛民如子,珍藏百姓所致增的禮物與祝福,現在的總統,如您一樣,沒有教養的一個壞領導人,我不知道妳在英國是否遭到了不好的回憶!

.

.

.

11.12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天要跟三軍講故事,如果劉與蔡,採取了法律行動就是對號入座,兩人在總統府淫亂後宮,劉司令,殘花敗柳你也玩,人盡可夫你也玩,鉛華盡洗你也玩,最後,老拔你也玩,一年升一顆星,三年升到海軍總司令真是難為你跟你的弟弟了!在這裏我回答賀德芬教授的學歷真假的問題,追查的時間,已經有智慧財產權法的規範,有人在英國初夜高潮時,癡神變重,英國的教授都住在黑色核桃木地板與牆壁的老宅,賣淫,陪睡取得了教授智慧財產權的合法的轉移,論文研究結果,完全是某人的著作,升學靠下體,升官靠下體,國家領導人到海軍司令,想要破案,首先要知道,教授還活著的,有幾人,肯指證她賣淫陪睡取得了文憑,刑事五證,視訊會議公開的在網路上播放,由於時間太久了,養成了壞習慣了,所以面對著百姓,表現出沒有家教的一面,侍妾所生下的孩子,種不好,基本國際外交禮儀都不懂,獸性戰勝人性的領導人,跟著老美越學越壞,歐盟只是應付台灣,要是知道領導人是個老娼,每個政客惟恐避之不及,賀德芬教授,英國實施智慧財產權法之實行年份,追朔既往,沾黏的文章,被睡的教授,就是要看讀書人的良心了!二代外省人從軍,由於出自士官家庭,禮貌與做人處世之道都很差勁,看看這幾任的海軍總司令,骯髒,無恥之徒一堆!

.

.

.

11.12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晚要跟三軍講述,我在富二代的經歷,我母親跟全球政要通訊,通信,投資管理全球的投資,一個是她的外甥女,一個是哈佛畢業的律師,首先要講portable phone, mobile phone.我在國外的一些老朋友,說,告蔡英文論文造假,不如告她文盲,論文寫作必須要靠打字機,打字機不斷的讓手指操作,博士念完了,手指會變形,女生在英國被初夜性侵,從此骨盆腔會變形,運氣不好的女生就會染上了法國人的狐臭,女生在英國大學念書的時候,身體還會繼續發育,民國79年,台灣只有黑金剛手提式手機,我母親從英國進口的BMW 520,車子上有portable phone.這種電話裝在排擋桿旁邊,可以用手拿話桶接聽,有線電話,我母親給全球外國富商政要的信箋,都請哈佛律師打字口述聽寫翻譯成各國的文字,非常有禮貌地回函致意,蔡老師的論文是不是自己用打字機用英文式的語譯,博士論文的文法用語,跟美國的不同,我母親的機要秘書是哈佛畢業,牛津大學的博士,Social status越高,打字的時候,會很用力的在打字機上,指痕越深,學問就一定高水平,陪教授睡覺,大學旁都有百年紙廠與翻譯社,用活頁紙裝訂成冊的論文,就是槍手賺錢的機會,可以換來換去,盜取私人的智慧財產權,惟有對政要,總統,女王,總理,國務卿用高級碳粉打字回信,簽名時,還會用火籤紅色的,這是英國的政界與學術界的社會地位的使用方式,用打字機請總統打一篇莎士比亞的文章段落,就知道她是不是文盲,說跟寫是不一樣的,這個國家領導人是不是外交文盲,就是戰爭引發的副因!英國王室的傳統至今未變,所以,常常被女皇發現討客兄或令皇室蒙羞的洩露事件,就離婚,侯門深似海就是這個道理,劉志斌玩殘花敗柳,貽笑大方!看看總統的五指,有沒有指蹼就知道她是不是文盲,其實她的行為已經被看穿了!

『呂昌明,辣台派晚安

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一陣子沒跟大家見面。

謝謝大家,在這段期間,遵守政府的防疫措施、配合政府施打疫苗,我們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讓台灣的疫情逐漸穩定。

我們即將在12月舉辦「辣台派開講」,與你們相見。現在我想要發起「四個任務」,邀請你們幫我點擊下方「接受任務」。在11/18(四)前,完成四項任務的辣台派,就會優先收到「辣台派開講」的活動報名通知。

現在就開始點擊下方選單「接受任務」吧!』

1101112孫子看天下-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