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海軍官校法製官,妳跟你父親在警察局還有軍隊為非作歹多年,妳的海軍官校的男友,請了泰國跟印尼的法師,付了一大筆資金,用雙頭嬰屍與三頭嬰屍,裏面還裝著棺材釘,將照片,生日,傳送到了當地,會對妳做出什么事,不知道,在台灣,嬰屍收集是違法的,這是電腦照片,這種鬼術加上棺材釘,釘降,妳跟你父親一個是軍人,一個是警察,妳還交個男朋友,他也拜黑巫術,我是寄訊息給妳,釘降是死降,妳可能要慢慢享受著人體七竅被釘子穿過的風險,妳不用去臉書檢舉我,我是收到了國外傳來的訊息,我覺得應該要告訴妳,因為,妳在海軍官校無惡不作到了極點,女士官在屏東被學長騙去強姦,之後又叫袁治中加害被害人與年邁貧窮的雙親,妳討客兄,客兄拜泰國小乘佛教,我只是知道這個消息,因為泰國,印尼不大,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100904訊息-1.jpg

1100904訊息-2.jpg

1100904訊息-3.jpg

09.05

致海軍官校法製官,陳長官,妳跟妳父親,叫葉憶瑤在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告我的舊帳,我們應該要清盤了,分局長黃文哲做人處事真失敗,在高雄市調來調去,調不到外縣市,陳家欽,蘇貞昌合鬥徐國勇,妳們雲林人真大膽,到高雄市給我數罪併罰,判刑25年,關到死,黃文哲自身難保,所有的主管看著風向球,轉來轉去,我從菲律賓回台灣的時候,在雲林地方法院有收學生法官,當法院的風水顧問,妳嫁給當地地方仕紳,不為民服務,在海軍官校裏,逼姦未成年少女,然後,叫彰化調查站起訴我,我在檢調單位人脈廣到妳不會相信,我在中南半島看華僑華人的風水,認識當地的降頭師多到我自己也不相信,妳應該去看看海軍醫院那位乳癌降頭小姐,帶著假髮過日子,這兩年來,就靜悄悄的看著妳,陳美妃老師沒選票倒台的時候,妳跟保防官在旁邊看風景,嘲笑人家,我叫雲林地院的學生法官,追查妳們一家,我們要退伍了,要離開海軍,警察的體制內互鬥,妳父親陷害我,四海派出所副所長,黃分局長,蔡幸助我自己的兄弟還鬥我,現已倒台,妳父親跟我結怨,我們就用警察的方式來解決,看看妳的後半生的好光景,祝妳身體健康,全家萬事如意的過日子,不要再搞左營分局長了!,大家都笑他,跟家欽不對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