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07...22:48總統,晚安15

總統:晚安,作個會報,我懷疑高家瑜是一個練家子,她的臉上眼球下方的黑青,我在陳菊的身旁看見了陳菊臉上的同一個地方,陳菊中風,顏面神經麻痺,在右昌她的姐妹淘的弟弟用針灸治療一段時間,慢慢開始恢復,高家瑜被擊中的顏面神經傳導黑青,會導致中風跟麻痹,除非她有武功的基礎,知道力道的輕重,這個案子跟妳有關,跟拉丁美洲的軍火商,毒梟,有沒有關係,所羅門總理吃到了苦頭!

.

.

.

110.12.07...23:23總統,晚安15-2

總統,晚安,三軍的未來,在於廟算,不在於美國的海軍駐軍,在此,立案備查,國防部常務次長涉嫌勾結美軍,賣台,置三軍生命於不顧,要求諭令退出軍隊,退伍回家!

總統:晚安,國防部常務次長下令國軍官兵強迫打疫苗,如果,立春過後,病毒變種成為心臟麻痹的死亡方法,國軍官兵會大量死亡,因為,美軍想派軍艦駐台,軍閥割據,吃垮台灣,軍國大計在於廟算,常務次長是叛國賊,諭令要求他退伍,請總統考慮國家的安全未來的日子.秘勤局長呂昌明少將報參!

.

.

.

110.12.07...23:41總統,晚安15-3

總統:晚安,美國賣台的軍火,上面的怨靈,遍布全台,台灣的福報,會被整個國防部拖垮,請總統進行軍制變革!

總統:晚安,我是古代瘟疫史學家,我沒有騙妳,地心引氧,現在台灣沒有疫情,這一年來,作個會報,我研究妳買的軍火,槍有神,刀有鬼,不管妳信不信,美國賣台的軍火都被冤魂纏身,大量的戰場鬼魂在台灣,會拖垮台灣的經濟,從總長到國防部長都無能為力,軍事變革是遲早的事,點召遇猛鬼出籠,總統妳送葬送不完,軍事拖垮政治,政治拖垮軍事,妳只能相信我的軍事實力!猛鬼加叛國賊加疫苗,整個國防部都覆軍殺將!

.

.

.

110.12.07...23:41總統,晚安15-4

總統:晚安,虎年正月初四,二黑病符主令,流年五黃入中,病魔,死魔在全球肆虐,現在就是要我這種瘟疫史學家領軍,全球都過不了立春,再怎麼樣,也不可以讓軍閥勾結美軍,混亂沒有瘟疫的台灣,基本的穩定時局.

.

.

.

110.12.08...11:27總統,午安9

總統: 午安,作個會報,美國從中東地區帶回來的軍火,新冠肺炎下一波病毒的變種,就是在軍火武器之中,根據我的研究,立春之前後,世界各國的軍事武器都會產生病毒變種,該病毒有磁附性,美國隱匿陸軍的感冒病毒戰報,使用槍械,第一鬼附身,意志體力不支,第二,病毒在鐵製的軍火武器上變種,第三,美國民間的槍支彈藥,全球第一,美國現在遭受變種病毒的全面襲擊,在使用槍支時,雙眼睜不開,戰場上的業力,也就是說,美國的疫苗接種跟全球的疫苗剩不到一個半月,就會透過軍火進行新病毒物種的產生,國防部常務次長,這個愚將,叫三軍打完疫苗後,操作軍事武器,直接接觸感染源,你不打疫苗,只有感冒現象而已,你跟美國的陸軍打完疫苗後,產生的對決狀態,就是心臟麻痹!請總統諭令三軍各級主管,對於自己不了解的事物,不要下判斷,下軍令危害三軍的生存權!將軍有什麼了不起,一堆白癡,只會操女人,搞煙酒班!禍國殃民的一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