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19...22:38孫子看天下1139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晚,為三軍講解今年底農曆十二月,辛丑年,辛丑月,辛酉日,丁酉時,這是全球債市反轉引爆全球的金融,生與死,都被國防部的錯誤軍事判斷,軍害民,民難熬,三個文昌化忌,一個巨門化忌,文昌星就是股票,支票,鈔票,周轉不靈,一定是有一個國家闖禍,禍及全球,壬寅年,寅是功曹,申是傳送,傳送功曹勿高壓,二黑五黃乘騎凶,身屍入棺六板木,城隍廟前鬼曹列,我精算六壬術,農曆十一月庚子月,秦楚干戈,禍起蕭牆,八字上稱凶物深藏成養虎之患,表面上看是六甲空合,狡童泆女課,到處都是險境與危機,男騙錢,女詐財,運氣差的拖去種,家運差的就破產,兄弟宮不好的就被拖累,善守者藏於九地之下,很可怕,又很難熬,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

.

.

110.12.20...11:21孫子看天下1139-2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今天要跟三軍講述,個人的故事,我高中開始學易經,易經占卜,年底時,會拜一個聖人或軍事家,我拜蜀相,諸葛孔明,依照孫子兵法的攻守之道,建立來年的糧道,人的福報會吃盡的,依卜卦調運氣,建糧道存於市,人的運氣三天一變,五日一轉,買米捐佛寺,供佛齋僧發道意,孔明先生賜卦之後,深思熟慮,如果是凶卦,捐米增福報,調整陽壽之氣,人依福祿壽而存於天地之間,看卦象,解爻辭,孔明指路,會建議你的人生,依卦象而行事,依狀況而改進,修正自己的性格,生與死都處在憂患之中,學易經不是為了要算命,而是要能通神,通神能讓自己沉潛而不躁進,性格改則命運改,先天不變,後天再變,將命數座落於最低的傷害,軍人喜歡內鬥,奪食,中國軍閥袁世凱愛亂簽條約,二十一條不平等條約跟日本簽訂了禍國殃民,軍人從武立身,但是,自己要修行,文武兼備,才能保家衛國,不然像邱國正,劉志斌等三軍各司令,只知割據撈錢,不事生產,最後的結果,自我毀滅,百姓離心離德!

1101220孫子看天下113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