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門遁甲日誌,大家好,我是奇門先生,今晚說月家奇門,俄羅斯,居北方休門位,驚蟄時,玄天上帝入休門,俄羅斯,國力強盛,經濟成長速度很快,圍而不打,開始開闢其他戰場,飛機不見了,打完庫存武器之後,儲糧倉,修棧道,2479, 五黃煞,九紫大火在台灣,二月初一,蔡英文面對九天玄女的六壬術戰法,全台大停電,九天玄女入奇門南方的位置,病氣,邪氣,妖氣,惡鬼入國,鬼神暴亂,休門位的特質就是不費一兵一卒,取得了烏克蘭,當年的毛澤東入北京城,和談勸降傅作義,中國後來的水利部長,攻打烏克蘭,旺了俄羅斯,全球苦哈哈,還要撐場面,美國一定賣軍火,毒品交易在烏克蘭,越多百姓回基輔,菲律賓有美國的五十幾個軍事基地,我去過克拉克空軍機場,不支持糧食供應鍊,我在蘇比克灣賺錢,支持米糧給學生,維持著自己的生計,攻擊烏克蘭,不如讓烏克蘭人吸毒上癮,然後將AK47 交給百姓,軍閥割據,百姓吸毒,到了立冬,極圈氣候,糧食不足,自相殘殺,看看菲律賓,就知道美國的經濟制裁措施還包含了賣毒品!戰爭軍火外債,接受毒梟治國,美國的阿富汗駐軍,美女Ella,全部都說給我聽了,將軍指揮官貪污,軍閥割據,各自為政,她們生活在地獄裡,女性軍人身分變成了詐騙集團,俄羅斯的情報網,跟我的情報網一樣,整個軍閥回到了美國,根本無法接受拜登指揮,掀開了美國的骯髒不堪面,透過媒体報導,普丁就是最大的贏家!

1110226風水先生的日記37-(2和3和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