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妳仔細的想想,妳人道救援烏克蘭,結果遭天譴,佛陀涅盤前,將佛法留在中國,當佛教聖地充滿整個中國的時候,魔王混不下去了,在其他的領土建立了魔國,妳的國家有虹光護甲,歐洲的魔軍附屬國與妳交好利用妳,開戰了之後,人道救援,妳的國大地震,有沒有國家關心妳,該成魔的都成魔,印度是佛教發源地,他沒有制裁俄羅斯,反而買石油向俄羅斯,妳第二天就制裁俄羅斯,與魔軍為伍,妳又不制止台灣的媒体做哀兵政策的報導,十六魔國成型後,種族大屠殺就會興起了,妳看到我的手指,燒了肉成黑炭,作手術割肉,只剩下骨頭,將紗布塞在傷口裏,我前世是陣亡將士英靈,自体燃燒手指,換藥塞紗布痛不痛,我都熬過來了,台灣的媒体還檢舉我發表仇恨言論,讓這些魔子魔孫,火焚一下,他就知道什么叫仇恨言論,立陶宛消聲匿跡了,亞洲各國沒有人同情妳!妳勾結軍國主義的日本,霸權主義的美國,全球聯軍圍攻俄羅斯,人道救援,反遭天譴,誰是人,誰是魔附身,越靠近魔妳的身體會越來越差,最後癌病變,千年前的佛祖說的法;入世成魔,佛魔交戰,妳選錯邊站,如是因,如是果,走著瞧!

.

.

.

111.03.23...11:32

臉書與中央社封鎖我,造成台灣大地震,蔡英文早上就知道了

妳封鎖我,那就是開戰!走著瞧

總統:午安,福盡劫火起,大火燒全國,五濁轉增盛,總統生毒瘤!

妳幫烏克蘭的十六國聯軍攻打俄羅斯,十六國在佛住世時間,阿修羅都不投生這十六國,愛欲結使,自作瘡疣,三界無安,國有何樂,妳跟劉志斌嗑咻,妳以為佛祖釋迦牟尼不知道,妳發軍火財,耗盡國土的福報,使得台灣劫火燒身,妳要癌病變了!叫臉書封鎖我,他們是十六國魔國之一,魔鬼跨界後附在人身檢舉我,封的越快,妳死的越快!

總統:這是我的自燃燒著手,聖痕,烈士鮮血,佛收走了台灣60萬抗日陣亡將士英靈和佛的眼淚,佛叫我守著最後的防線,妳個昏君,羞辱陣亡將士們,佛,看妳接近魔,魔就越靠近妳!我是留下的最後的虹光護甲!

燕雲十六州,北宋,靖康恥

五胡十六國,唐朝結束

太平天國,清朝十六省淪陷,結束了清朝的統治

無佛地方,十六魔國生

總統,妳看中央社,臉書拼命幫澤倫斯基做戰爭宣傳,臉書封鎖我,妳將種族大屠殺的魔軍,放進台灣,妳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差,妳自己分析一下!

搞掉了虹光護甲,總統,妳能分別誰是人,誰是魔造成妳癌病變,妳出現在佛經上,不是妳了不起,是抗日將士的虹光護甲的護國功能被妳搞掉了

總統: 妳要知道的是,二戰之後,蘇聯KGB,去西藏,抓捕高級活佛,開發第三眼系統,普丁應該是一個第三眼的領導人,西藏羅桑倫巴在英國的時候,曾經說明了西藏密宗的手術工具打開了第三眼,現在歐洲是一個沒有佛的國家,十六魔王成軍在歐洲,圍攻三眼族,千萬不要被哀兵政策給騙了!

總統,年初,虹光護甲收回西藏之後,陸軍官校內的日本軍官,順利的成為修羅,希望你不要跟邱國正他們陸軍走的近,我有去刑場,靶y場觀察之後,陸軍士官撞死老太婆,將證據焚燒,空難的駕駛肯定睡了日本妓女,整個靈魂變成神風特攻隊,將客機自殺事件,魔國在無佛世界中擴大為屠殺之鬼,能夠遷轉人的靈魂,這叫遷轉身法,烈士受到了灌頂才可以使用,我不知道總統現在的靈魂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二戰之後的情報世界,幾乎跟西藏密宗脫離不了關係!

總統:臉書說我發表仇恨性言論,封鎖我,在台灣,全國媒體幫魔國魔軍,做軍事宣傳,妳跟安倍晉三通話,踩到佛的底線,視同交戰,今天臉書持續封鎖我,一樣視同交戰,妳準備應付開戰吧!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點燈,在劫難逃!

總統:二戰期間,邱吉爾成立的神秘學作戰小組,隱藏在英國的某個地方,我相信總統去過古董街,買過古董,還有天鵝牌子的音樂化粧盒,去過德國坐過垂直火車,希特勒尋找時輪金剛的時空門,沒有找到,因為他不了解上層的佛教!

總統,晚安,這是2 月7日,我在鳳山的路上,密宗教主帶走虹光護甲,將烈士鮮血灌頂在我身上,我的手產生的自燃燒著熊熊烈火焚指,放大看,所有的水都蒸發朝指尖焚燒,基督教的聖痕現象,瑪利亞的眼淚或耶穌的掌心穿洞流血,我上輩子是烈士,佛不棄我,我不希望你入世成魔,最後會害的台灣百姓焦土,去到醫院裡,醫生也不知為何我可以自燃,碎碎念!

.

.

.

111.03.23...23:46孫子看天下1166

孫子看天下,今天來說仁王護國經,佛祖釋迦牟尼佛在仁王經預言全世界無佛國家的地區,形成十六魔國,阿修羅王發誓再也不投生此國,這十六國的國王都出家了,烏克蘭就是聯合歐美十六國,無佛法,無佛的國家,讓魔王主政,進行全球大亂世的局面,佛說他滅度,五十年,一百年,五百年,五千年西方世界中是沒有佛的國家,佛也無可奈何,烏克蘭用歐洲的軍火還擊俄羅斯,背後的藏鏡人都是魔,你看德國的總理長的像撒旦,越來越像九頭蛇,懂面相的人看外國人的面相,女的領導人像女巫,台灣人道物資救援烏克蘭,竟然遭天譴大地震,還好沒有大海嘯,蔡英文在台灣開闢佛魔戰場,她入世為魔,你覺得蓮花生大士的金剛怒目,會允許她在台灣不斷的羞辱抗日老兵與陣亡將士英靈,陸軍官校內的日本皇軍最近復活了,被我用不動明王鎮壓了,不然昨天的大地震之後一定會大海嘯,不唱國歌,在忠烈祠吐口水,蓮師不給妳海嘯才有鬼,十六魔國在世界已經形成了,如果,蓮花生大士將日本在中國的大屠殺的因果業力轉移到台灣讓台灣人受報,台灣人受的了種族大屠殺嗎?

.

.

.

111.03.24...10:49孫子看天下1166-2

孫子看天下,歐美聯軍,入世成魔,美國為首,瞻部洲十六大國,五百中國,十萬小國,俄烏之戰,引發十六國起七種大難,我以是經付囑國王,無王威力不能建立,日晝不現,月夜不現,天種種災無雲雨雪,地種種災崩裂震動,或復血流鬼神出現,鳥獸怪異,如是災難無量無邊,蔡英文,拜登,等沙門婆羅門國王大臣不行正法,由此諸惡有是難興,大王,破國因緣,皆汝自作,恃己威力,制四部眾不聽修福,外道法,都非我教,百姓疾疫無量苦難,當知爾時國土破滅,未來世中,國王大臣,四部弟子,自作破國破法因緣,身自受之,非佛法咎,天龍捨去五濁轉增,若具說者窮劫不盡!這些制裁俄羅斯與提供武器的十六大國,依仁王經陳述,當爾之時,世間空虛,是無佛世!這十六國以美國為首,以為戰勝俄羅斯就可以稱霸,帝王無智,自作破國破法,還有流血鬼神進入十六大國,看過現代驅魔師,儀式的電影沒有,美國繼續制裁,侍己威力,制四部眾,不聽我美國的話,出兵攻打,所以,全球佛魔戰場開打,蔡英文入世成魔,不行正法,自作破國之罪,七難就要入台灣了!佛教與魔族之戰,七難之苦,入歐盟,美國,日本,台灣等惡王魔君之國!

1110324孫子看天下1166-2-1.jpg

1110324孫子看天下1166-2-2.jpg

1110324孫子看天下1166-2-3.jpg

1110324孫子看天下1166-2-4.jpg

1110324孫子看天下116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