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午安24

總統:午安,作個軍報,我在鳳山陸軍官校停車場的對面,老舊公寓的頂樓,依照諸葛孔明先生的指示,設計了陸軍護國壇城,妳身為三軍統帥,有義務要讓妳知道,陸軍的關羽護甲,請總統下達軍令,指示陸軍軍營裡的官兵,開始野外作戰,吃喝拉撒睡都在軍營外的道路上紮營,國土保衛戰,睡在軍營中的就不是軍人,軍報上呈總統,請裁示!

.

.

.

111.03.31...23:08總統,午安24-2

海軍這一班子台灣的禍害,我答應了烈士後代將盡最大力量守住中華民國!總統,台南市,府前路,有徐蚌會戰的遺孤,派陸軍最差的部隊圍繞壇城駐守,成為台南市第三野戰師總統:高雄市,左營,鳳山,楠梓都有四大會戰的遺孤,派陸軍最差的多人部隊圍繞壇城駐紮成為高雄第四野戰師!總統,雲林麥寮有遼瀋會戰的將士女兒,他家有關羽護甲,妳調陸軍最差的部隊駐紮麥寮,睡宮廟,借宿,野外紮營,成為雲林麥寮第二野戰師總統: 台北松山區,有徐州會戰,823砲戰的遺眷,他有關羽護甲,妳挑陸軍最差的軍隊圍繞關羽壇城駐紮,成為台北松山第一野戰師總統:午安,作個軍報,我在鳳山陸軍官校停車場的對面,老舊公寓的頂樓,依照諸葛孔明先生的指示,設計了陸軍護國壇城,妳身為三軍統帥,有義務要讓妳知道,陸軍的關羽護甲,請總統下達軍令,指示陸軍軍營裡的官兵,開始野外作戰,吃喝拉撒睡都在軍營外的道路上紮營,國土保衛戰,睡在軍營中的就不是軍人,軍報上呈總統,請裁示!

.

.

.

111.03.31...23:10總統,晚安31

總統:晚安,既然我們有戰爭面對,我教妳基本的兵法,軍行八陣,退伍後,回到民間,將四大天王與金光明經擺在院子裡,燒香供養,增長天王軍神護國力,總統讀過易經,八卦是易經的基礎,天王護甲回到了民間百姓的村落,結界,由天王神力增強地表八卦神力,住宅外,八卦行氣守土保家衛國,使敵人不能來犯,充八卦氣,自己的野戰部隊進入鄉下,村落時,以此軍行八陣,安營紮寨,八種卦氣,乾一,兌二,離三,巽四,震五,坎六,艮七,坤八,我野戰師卦氣強,兵強,給我弱兵,入陣即強,解放軍是人,人是一個八卦接收器,入我軍陣,八卦剋身,水土不服,上吐下瀉,諸葛亮的八陣陰陽陣法,精華就在這裏,教召,操演兵器,死守陣地,打的是死戰,覆軍殺將,妳用的都沒有兵法觀念,士卒不可枉死,城池不可炸平,軍旗立在護甲上,能知敵人的動靜!總統妳考慮一下我的建議,成立四個野戰師,存在民間!

附件:照片1張

.

.

.

111.03.31...23:11總統,晚安31-2

總統:續說八陣圖,蛛網連結是軍形八陣的延伸,台灣本島,目前很好打,如果換我打,全台灣宮廟很多,廟宇神衹以金光明經為法食,野戰師入城鎮,設軍陣供養之,各宮廟宇的香相互連結,形成八八六十四卦的大形八陣圖,大陸解放軍,各省人都有,進入八陣圖,五行相剋,頭昏眼花,就算中國射導蛋,入八陣圖中,傷害自然降低了,野戰部隊,妳思考一下,理論與實務結合,妳就是韓信大將軍了!

.

.

.

111.03.31...23:14總統,晚安31-3

總統:妳的問題疑問,我解釋道:陸軍屬土是妳的正印,調動陸軍後,妳的命格就會改變了,從武立身,智力大增,兵權妳掌,天下妳有,很多人笑不出來了!總統,此舉三利,國力強盛,帝王將星高照,韋馱菩薩護祐總統!象馬車乘是天王管轄,韋馱菩薩管陸軍,今國有病劫,軍行八陣可強化超級連結!總統:妳很忙,我了解,軍行八陣,調兵遣將之術,我提軍報,妳參詳,建議您將海軍官校旁邊的空閑大樓,將駐防燕巢陸軍,大調動駐防在海軍官校旁邊的大樓,我這裏有兩套陸軍護甲,妳下令調動軍隊駐防,我保證妳吃香喝辣的到下台.考慮一下

.

.

.

111.04.06...09:05總統,早安26
總統:早安,針對公視向美國的臉書檢舉我說烏克蘭化武病毒襲擊台灣的仇恨言論,他沒有證據證明自己的判斷,而我們用古代的軍行建陣,從鳳山連結到左營,軍神入陣,研判我國受到了戰爭襲擊,陳述的重點,全國的人民都是爪耙子,向美國通風報信,任何戰爭,三軍在戰場上,一定會受制於美國,還沒開打,台灣戰敗,還有軍行八陣,讓我們知道,軍事變化,神明出神諭,一組驗,二組對驗,上虎符對下虎符,這樣子神諭做對比,我門預防戰爭的發生,知道戰爭的未來,在這裏,告誡總統,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還有公視在戰爭時期,做美國的走狗,漢奸,禍害自己國家的三軍,如果都這樣搞,國必覆亡!這些人比秦檜還可惡!封鎖三天,後果嚴重,妳自食惡果,好好受著吧!

1110406總統,早安2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