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午安,作個軍報,俄烏戰爭,開啟歐洲的冬凝戰場,亞洲一夜之間變成了病毒戰場,我用穿山甲計畫,發現了,三軍部隊的高級將領們用妳的美國的雇傭兵,聯合投放病毒作戰,這個局勢誰都無法信任了!我已經改變戰略,因為,我接到消息,說海軍技校中士,進的了技校,出不了技校,誰在背後下令要滅口,跟之前磐石艦送口罩給美國的軍艦海上染疫事件,磨合,我已經開始清理海洋病霧的戰場,海軍技校的玄帝軍陣已啟動了,打滅海洋病霧的戰場,國家軍隊被美國控制,妳的烈士鮮血被佛收回去了!早叫妳不要做這種事,按兵不動,觀察四方之動靜,軍隊落入美國的手中,妳的收場就悲哀了

.

.

.

111.04.14...13:08總統,午安27-2

總統:午安,作個軍報,嚴德發,邱國正,採購雲豹裝甲車,軍事費用跟總統坐地分贓,很多教召的大學教授跟我反映,如果兩岸發生了戰爭,教召軍人必須要站在第一線,對抗敵人的攻勢,雲豹裝甲車,有戰場天敵,美國給烏克蘭的反針刺飛彈,將坦克部隊,全面摧毀了,所有的陸軍裝甲車,坦克車,採購無戰爭性能之外,這些軍武還有致命的吸引力,鐵製的,夏天吸熱,冬天冷縮,反針刺肩控射擊,中國要發展輕而易舉,如今,未戰先垮,今年,夏天時,台灣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