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5.05...11:41總統,午安30

總統:午安,我幫妳算個命,預測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拔頂奪翎的官員名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高雄市刑大大隊長,高雄市左營分局長,偵查隊長,婦幼警察隊長,原因就是,高雄市會有學校遭到槍擊,學生有受傷的,死亡的,惡向膽邊生,飢寒起盜心,新冠疫情起,有案不破,有賊不抓,我算命很準的,走著瞧!

111.05.05...11:48

總統:午安,拔頂奪翎的警察名單,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局長,少年隊長,覺民派出所所長.補充名單!

.

.

.

111.05.05...13:24總統,午安30-2

總統: 午安,我陳情文,是代表左營區和光街的里民,針對黑道毆打本人強取四萬元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楊靜婷的組織犯罪集團,二十幾人騎乘摩托車,配帶槍支與刀械,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沒有監視錄影器的治安死角,進行重大犯罪行為,爾後,犯罪嫌疑人將刑事責任推給她妹妹與集團小弟,演變成刑事案件夾帶債務糾紛,犯罪嫌疑人楊鏡婷,她已經有二個月的身孕,婦幼警察隊也不知道,所有的里民都在埋怨左營分局,維護治安不力,偵辦速度是否偵辦,百姓夜夜難眠,面對槍支集團,心生畏懼,分局長爛,就全分局爛,我昨天帶犯罪嫌疑人的妹妹跨去報案,遭姐姐栽贓嫁禍為匪首主使人,凶嫌有案在身,安家費,跑路費就成了妹妹與鄉民的恐懼,少年隊的深夜勤在大昌六號中,只有一人值班,校園安全,一大票凶嫌要安家費,覺民所的值班員警,他不知道警察法,促進人民福利,覺民派出所所長難辭其咎,昨晚值班男性員警要求嚴懲,少年隊長,夜晚的校安一人深夜勤,違反警察法,記過調職,分局長職務派遣荒腔走版,整個校安,只有一人留守,這是什麼狀況,總統妳給大家一個說法,十七歲的孩子要求少年隊的保護,怕在校門口被開槍,被壓走,百姓在社區裡面對二十幾人的帶槍流寇,警察局也不裝監視器,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走動式管理怠墮,於局長一職不適任,引起民怨,再次警告總統,如果校園內發生了槍擊事件,死傷慘重,總統事先知情,而不做犯罪預防,妳會失去人民的信任,妳好自為之吧!

.

.

.

111.05.06....20:53總統,晚安37

總統:晚安,借妳的版面一用,警察法第二條,維持公共秩序,保護社會安全,促進人民福利,防止一切危害,請問高局,三民二分局座,覺民所所長,人民可不可以跨區報案,保甲制度之流弊,到111年,値班員警講官話,問我們為什麼要來大昌六號少年隊報案,我對左營分局刑偵系統,有所懷疑,警察與盜匪一同當差,左營分局代局座黃文哲刑偵能力不足以領導警隊,他的夫人在捷運警察隊當組長,陳雅惠組長,四海派出所所長從刑大21分隊分隊長調任四海所任職,說出他認識犯罪嫌疑人鄭穎宏的時候,警察與盜匪的關係,還是警匪一家親,黑白兩道勾結,形成了保甲流弊,放縱匪徒,危害地方治安,我感謝四海派出所,除了所長,黑帳,我知道刑大要搬家了,很忙,少年隊只有一個員警深夜勤,少年隊晚上關門大吉就好了!黃文哲在高雄市各分局調來調去,調不出外縣市,王仁立帶過他們夫妻兩,警隊沒有秘密,刑偵黑道化,犯罪預防空洞化,夜間治安無人問津,罪犯懷孕,遲早會回到了和光街,男友是黑道,吃軟飯,團夥犯罪,槍炮彈藥皆不乏,吃案,養案,搓圓仔湯,這些年研究警察法,干預法,書讀多,做點善事遭黑道毆打,警匪一家親,高局,我算命很準的,從文國忠分局長起,大昌六號,我待好久,冤冤相報何時了,當警察不要當的這麼賤,當官當的不要跟盜匪一樣下流,一對情侶,懷孕,沒錢,沒糧,帶著陣頭份仔,進入社區,先毆打我,亮刀又亮槍,派出所所長有黑帳,跟他關係曖昧不明,高局真是識人不明,覺民所所長要懲處,違反警察法,員警教育程度低,少年隊關門大吉,隊長調內勤,太誇張,李玉川,陳譽仁,沈隆鵰,金字鵰,都當過少年隊長,在防疫當下,負責社會治安的穩定,已經是刻不容緩的問題,高局,你累了,就倒台,警政署很多人想出來幹!總統的版面,我與總統共分享之!

.

.

.

111.05.06....21:48總統,晚安37-2

總統: 晚安,對不起,再借版面一用,高局,我的刑偵能力,我是怎麼知道黃文哲局座,刑偵能力不夠不足以領導警隊,左營分局,三等分局,三民二分局的一等分局竟然現在警隊腐敗問題降至三等分局,葉俊智時任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時,刑偵能力強,破案速度快,總是在刑案發生時,最快速度的解決強盜,凶殺等刑事案件,後來,去鳳山分局任偵查隊長,我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他,好利害,黑白兩道通吃,我同學,郭隆益,現在應該是在局裏辦內勤,從新興分局偵查隊副座,到鳳山分局偵查隊當副座,他是局長秘書出身,也是調任四海派出所長,落默的官場,葉俊智高升鼓山分局副座,還來左營城隍廟拜拜,人家是刑偵一把手,左營分局發簡訊通知我,刑案偵辦中,請致電,左營分局偵查隊墮落到這種地步,我真的要跨區報案找少年隊,因為,當時那名未成年少女學生,想到案說明,少年隊應該聯絡警察承辦單位,法律扶助基金會,社工,婦幼警察,因為,她的爺爺奶奶左右鄰居是目擊證人,都是老人,她家承受著鄰居壓力很大,她快崩潰了,她姐姐將刑事責任推給該名少女,因為家裡貧窮,老師回她,到案說明,問題是,到案說明,會出現黑道集團,總統,犯罪者,知道她的就讀學校,一定會開槍,當晚,巷弄裡的老人與住戶目擊事件的發生,姐姐懷孕,男友是黑道,出手傷人,打成重傷,去到左營分局的話,官賊分不清,筆錄一定會避重就輕,因為我被左營分局偵查隊起訴過,左營分局敗訴,懷恨在心,玩我,總統妳要了解保甲流弊制度的危害從清末到現在,依然存在於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